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男友溫吞不用心還是我刁鑽蠻橫?
Apr 16th 2014, 06:03, by pau3

作者pau3 (Paul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男友溫吞不用心還是我刁鑽蠻橫?

時間Wed Apr 16 06:03:51 2014

※ 引述《shiki65535 (七七)》之銘言: : 週末的約會非常失敗,我真的很失落,心中有悶悶的一道檻。 別傻了 以你這種貪心的個性 又有幾個男生能夠滿足你 : 想請問客觀來說,是男友太溫吞不用心、亦或是我公主病發不願配合, : 前者的話,我會努力調試並試著讓他進步; : 後者的話,請用力噓我,我會重新審視自己、鄭重向對方道歉,並鞭策自己改進; : 以求之後的感情路能順利圓滿走下去。 先不問是前者還是後者 應該先問問你自己 "我會重新審視自己、鄭重向對方道歉,並鞭策自己改進" 我不相信你做得到 你又何必自欺欺人 第一 你在他板滿滿的抱怨 一個男生被你嫌的比垃圾還不如 會這樣做的女生 你跟我說會自我反省 並鞭策自己改進 我寧願相信總統說要拼經濟 還比較有可能勒 第二 3/10號才說不想來男女板發文 因為武斷的人太多 4/15就打自己一巴掌 來男女板發做作文 還裝一個謙卑樣 看了實在覺得噁心 超級不舒服 第三 不愛了就說不愛了 很難嗎 有哪一個女生像你這樣 一邊講自己很愛男友 一邊又無限放大男友的缺點 講自己就很有衣著品味一樣 講男友就沒sense 史努比T恤礙到你的眼了嗎 第四 雖然男友或許不懂得討你歡欣 但至少從文章中看的出來他非常努力 "盡力想要維持一月一次的見面、想要我開心、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實際上達不成時他甚至會突然買隔天的機票,以不到一天的停留時間來見我" 還能夠以婚後才能有性行為的前提和你交往那麼久 我想這男生上輩子應該起碼強姦三百位女生 這輩子才會交到你這種女友 來還債的 : 背景提要: : 跨國遠距離,一個月約會一次,每次兩三天。基本上天天連絡。 : 男方工作忙又不懂出遊行程,基本上約會都是女方排行程。 : 事件流程: //文常瑣碎,但就是一點一滴累積到我很想哭。 不知道你在哭哪齣的 日本的飯店除了貴松松的除外 哪一間不是小不拉雞的 親戚朋友從日本回來 每個都跟我說日本飯店的房間小到爆炸 還有 官網貼騙人照 那是店家的問題 關你男友屁事 這樣也要賴在男友頭上 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自己身為女生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照片會騙人 騙人照的專家 絕對不是餐廳 也不是旅館 是誰 大家心知肚明 還要我說破嗎 : 其實類似的事情已經不只一兩次了, : 我對他說:沒有成果的努力或傳達不到的愛意都只是自我滿足, : 但他還是會把時間&金錢耗在錯誤的地方, 我對你說 充滿嫌棄和抱怨的愛情 是不可能走的長久的 與其說他把時間和金錢耗在錯誤的地方 倒不如說浪費在錯的人身上 : 像是送我中年婦女品牌的洋裝、或是買一堆我不需要茶葉...... : 期待了一個半月的約會就這樣又花錢又失敗地渡過了,真的很想哭... 他說不定也期待了幾十年 能談一場幸福的戀愛 孰知 那對象卻是你 真的很想哭的人應該是他吧 上次電了一個留學日本的女生 這次你也說你是留日的 以前會覺得出國留學的人好了不起 來了男女板之後才發現台日真的很友好 這樣的學生也願意收 向日本人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89.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99435.A.706.html

m910835:太精闢啦~~ 04/16 0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