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把前女友當家人
Apr 15th 2014, 18:33,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把前女友當家人

時間Tue Apr 15 18:33:52 2014

※ 引述《mumu00 (MuMu)》之銘言: : 心裡實在太鬱悶了上來討拍順便問問各位意見(╥﹏╥) : 跟男友在一起不到一個月而已, : 他是一個很單純很傻的男生, : 他和前女友在一起三四年了,這三四年來一直分分合合的,但我男友還是一直對她不離不棄 : 去年,他前女友去了澳洲 : 女生因為想追求夢想而提分手,可是我男友一直在等她 : 最近這幾個月認識我之後也喜歡上我 : 後來決定開始交往 : 個性很合、相處也很甜蜜 : 男友也決定不等前女友,要好好跟我在一起,以結婚爲前提交往 一個 不等前女友 並且 以跟你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 : 在一起沒幾天,他前女友回國了 可以知道 前女友的動向 知道前女友回國 : 他也告訴她交女友的事 跟前女友報備自己交到女朋友 : 那女生就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要挽回我男友 : 一直想洗腦我男友 一個 不等前女友 並且 以跟你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 常常接前女友的電話 並且接受前女友的洗腦 : 我很無奈,而男友又是那種會心軟的人 不要再傻傻的相信 你男友是那種會心軟的人 他對前女友心軟 就是對你心硬 他被前女友洗腦 就是他打從心裡決定要被她洗腦 不然怎麼沒被你洗腦 卻被前女友洗腦? : 後來女生說要跟男友斷絕往來,讓我男友難過了好幾天 一個 不等前女友 並且 以跟你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 在前女友說要斷絕往來之後 還傷心難過好幾天 : 我能體諒在一起久了,像家人一樣的情感 別把 "體諒" 無限上綱了 這種叫做 "傻" 前女友分手了 還可以叫做家人 你是現任女友 並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還不能洗腦他 那你是不是連家人都不如? : 心疼男友整天悶悶的,一方面又難過他是爲了別的女人心情不好 : 這幾天那女生又跑回來說要跟他當家人,男友也很開心 : 結果我每天就看到他們在line : 男友還會跟她說我們兩個在做什麼事,傳照片給她看 : 我已經真的真的很不開心了... : 我不會限制他不能跟前女友當朋友,但他前女友一點都沒有想放棄的樣子阿.. : 男友就是個傻大哥,不停地跟我說他把他前女友當成妹妹照顧,會永遠愛她 如果你真的把它當傻大哥 那他就成功了 有看過 人在冏途 嗎? 王寶強先生是怎麼把傻大哥 演得栩栩如生 絲絲入扣 現實生活中 你認為他也是這樣的傻大哥嗎? : 我聽了心裡真的好鬱卒啊!!!!!!!! : 前幾天還跟前女友和一群朋友聚餐,隔幾天又說要拿土產去給前女友的家人吃 一個 不等前女友 並且 以跟你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 會拿土產給前女友的家人 : 只要我一不開心,他就會說我不相信他 : 覺得我應該要陪他撐過這段過渡期 真的是過渡期阿~ 因為前女友還沒有答應跟你男友好好交往甚至結婚 試試看 如果前女友答應馬上結婚 你的 以結婚為前提的 粉紅泡泡 應該就立即幻滅了吧 這段真的是過渡期 你是過渡期中的那位中繼者 當他渡過了過渡期 你就結束你的階段性任務 他就可以找前女友繼續下一段美好的感情了 : 這幾天住男友家,今天一早起來,他說要去跟朋友吃飯 : 但那群朋友有他前女友 : 我真的很火,但也束手無策 : 只能讓他去 : 我就一個人待在他家打電動還有陪他家人聊天 : 一邊想著他和他前女友在外面逛街吃飯的樣子 : 真的悶到快哭出來...... 幹嘛哭 : 我知道他很愛我,也知道他念舊情 : 他把他前女友當成很重要的人 : 不想干涉他的交友 : 也曾告訴他:我相信你,但你要自己拿捏好你們相處的尺度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既不能禁止他不見面聯絡,又不能讓自己停止吃醋難過 : 我也說過,你把前女友的事情處理乾淨再來找我,我不想整天看你跟她一天到晚有什麼事 : 他卻說他一輩子就都會想照顧關心他前女友了,不會斷的 : 他前女友又仗著他重感情的這點拖著他不放,口頭上說當朋友,可是還是會跟男友洗腦我不好 : 例如那天男友說他在打掃房間,他前女友就說:「怎麼不是你女朋友掃,她真不貼心:( 」 : 那要不要說我男友上廁所擦屁股我怎麼不貼心沒幫他擦啊!!!!拿槍來!!!!! 不是前女友的錯 是你男友放任前女友在他面前講你的不是 前女友講這些 你男友有反駁嗎? 還不是照常跟他打屁聊天 拿土產給他家人 你的自尊根本就是 他們兩個踐踏揶揄的標把 兩個人在上面拿箭射的這麼開心 你被戳的千瘡百孔還替男友抱不平? : ...唉 : 我真的很喜歡他,他也是我理想的結婚對象 : 到底該怎麼辦,也不想要整天和男友吵這個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真的很喜歡他 又是理想對象 那你就惦惦不要抱怨 反正到時候被玩完拋棄 還不是一樣的結果 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58036.A.9A6.html

dear0804: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對不起 突然想唱歌。 04/15 18:35

Sechslee:真的是傻女人 還以為對方傻 根本被當猴子耍 04/15 1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