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Apr 15th 2014, 17:49,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時間Tue Apr 15 17:49:05 2014

妳好 一點點淺見,或許能提供妳思考方向 ※ 引述《purecolor128 (鬥鬥)》之銘言: : 標題: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 時間: Tue Apr 15 11:41:35 2014 : 代朋友po文 : 因為她沒權限,而我自己又沒有辦法給她好建議 : 請各位版眾幫忙,謝謝! : -------------------------------- : : 我和男友交往了3年半,即將在今年11月歩入禮堂 : 但我卻在昨天,自己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 現在輾轉難眠,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才好 :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的筆電大概一個月前因為顯卡壞掉送修,所以先借用男友的電腦 : 後來我發現有一個檔案夾放在男友電腦沒有存到 : 就丟了隨身碟給他,請他存給我 : 但因為那檔案夾也不太重要 : 直到昨天,我才想起來,打開隨身碟準備要整理一下 : ----- : 卻發現裡面多了很多不屬於我的檔案 : 大多是男友的碩士班論文和數據等等 : 我正想說男友不小心都存給我了,準被刪掉,卻瞄到一個名為"婷"的檔案夾 ----- 這些東西是男生丟進隨身碟才會被女主角看到吧? 我不知道男生是單蠢還是因為心懷愧疚所以故意讓女生發現這個對話記錄 唯一確定的是女生並不是侵犯別人隱私的好嗎? 資料在她的隨身碟裡,還是男生自己存進去的欸 這樣不能算是女生侵犯男生隱私吧? : 對我就是手賤......大家要噓我就噓吧.... : 我打開來看了..... : 非常明顯,婷是男友的前女友,裡面是他們以前msn的對話紀錄 : 甜甜蜜蜜的部份我就直接跳過了 : : 最讓我介意的是,裡面有好幾筆男友匯款給他前女友的紀錄 : 大概一筆都5000-8000元左右 : 對話紀錄看起來,男友好像對前女友有很多抱歉 : : 例如 : 男:"你又作惡夢了嗎?" : 女:"恩...............昨天沒怎麼睡" : 男:"抱歉..." : : or : : 男:"那你現在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 女:"還是不太好" : 男:"恩.....抱歉...我會試著補償你的" : : or : : 男:"我今天有匯了一些給你,不夠用再跟我說....真的很抱歉" : 女:"恩,謝謝" : : (第二段是發生在他們分手後,但都看不出來男友要抱歉的原因是什麼) 我也覺得聽起來是拿掉小孩,或者害女生染病之類的 : 看完之後,我心情很亂很糟 : 一直在想男友是不是讓前女友懷孕墮胎,或是對她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 : 但男友之前的說法是,分手是他前女友提的 : 而他一直都是單方面被分手,覺得很難過的那個人 板友們說的也沒錯,過去就讓它過去,把握現在與未來才是重點。 但妳要想的是: 1. 妳可以接受在你們兩個交往第一年,男生瞞著妳繼續匯款給婷+讓婷去住處找他,   整個對話過程沒有提到自己交新女友,並且隱瞞妳到現在嗎? 2. 如果這一切都當過去,妳可以接受。   那,要看到什麼妳才能真心相信這些都過去了,妳男友不會再做這種事情? 我沒有答案,這必須妳自己想清楚 : 我就這樣,過了魂不守舍的一天 : 一直思考著我們都要結婚了,我卻好像不太了解他 : 是不是應該要問他? : 夫妻應該要知道彼此的事吧? 我認為妳有權問他,都已經是未婚夫妻了!這件事情不解決 妳心裡有疙瘩,對婚姻的和諧來說絕對不會是好事情 : 我都有跟他說我過去每段感情的事,我如果問他應該也不過分吧?? 這就不是可以這樣交換的了 @@ 說妳有跟他講過去的事情所以他也都要跟妳講... 是有點怪怪的啦~ : 到了晚上 :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男友 : 但我沒有直接問,也沒有說我看了對話紀錄 : 我只是提出我覺得要結婚了,我希望我們都可以互相了解對方過去感情的事 : 而我也打算要告訴男友我上一段感情,分手後我很不堪的過去(之前沒有跟他提過) :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想說用交換一段故事的方法,男友就會告訴我 : 但............我被拒絕了......... : 男友很明顯的知道,我想要問"婷"的事 : 他只冷冷的說,我想要知道他其它段感情可以,唯獨婷的事情 : 他"一輩子都不打算要面對,也不會跟我說" : 我衝動之下問了他"所以你讓她懷孕了嗎......?" : 但男友回答"絕對沒有!" : 而他因為不打算告訴我之前的事,反過來,他也不想要知道我過去的事 : 我只能哽咽的回答"恩....好....如果你不想說,我也只能尊重你..." : 我們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 然後,我昨晚整晚都沒睡 : 感覺好像告白被拒絕了,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 腦中依然一直想著男友到底跟他前女友發生了什麼事 : 好像對男友的信任瓦解了,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面對他 如果我是妳,這一切讓我無法放下的主因會是 『在你們兩個交往的第一年,男友仍瞞著妳匯款給前女友+和她見面』 因為時間上重疊了不短的時間且尚沒有證據證明一切都過去了 妳對男友的信任感瓦解,都是他的錯。 假設這些事情發生的時間和你們交往的時間沒有重疊 我反而會想勸妳想開點,誰沒有過去呢?這樣 : 不知道各位會怎麼做? : 直接跟他攤牌說對話紀錄的內容嗎? : 還是人本來就應該保有不能說的秘密?連另一半也不能知道的? 這種事情不應該當做每個人都該保有自己的小祕密(我認為) <因為時間有重疊>,所以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無異於背叛 沒有講清楚、沒有辦法讓我相信這一切都過去了永遠不會再發生的話 這婚,我不敢結 我會建議妳直接告訴他: 「所有對話記錄妳都看了,他不說清楚的話,妳無法再信任他。 沒有信任基礎的婚姻不會長久,所以在他交代清楚重獲妳信任之前,妳要暫緩婚事。」 當然說這樣的話,妳也必須做好心理準備→妳可能會直接失去這段感情 值得不值得呢?這個問題也是妳要回答妳自己的! : P.S.我自己是覺得,並沒有保有什麼祕密男友不知道 : 代我朋友回文 : : 匯款紀錄持續到大概2年前 : 也就是,我朋友跟男生交往的第一年,男生有持續匯款給婷 : 且MSN對話紀錄顯示一年半前,婷曾經到男生住處(目的是什麼不知道) : 最後一次,婷又想再到男生住處,但男生裝傻拒絕 : 對話記錄從頭到尾都沒有提起我朋友,或是"我已經交新女友"等字眼 : : 我朋友和她男友遠距,沒有住在一起 : : 目前最新狀況是 : 男生不斷跟我朋友道歉,表示"他只是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婷,沒有發生其它的事" : 但我朋友不相信只有這樣==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3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555349.A.E5E.html

nana306006:認同 04/15 17:52

aotsukirin:時間重疊的話確實跟背叛沒有兩樣QQ 04/15 17:56

lessatin:中肯推~我也覺得不是自己講出來就要別人也講出來交換 04/15 18:06

lovefu:認同,男友還說很對不起婷,但女方為何堅持分手就很不解 04/15 18:07

mickey0223w:原po就是小三阿 只是男友還沒分乾淨 不說破而已 04/15 18:15

mickey0223w:又怕前女友惹事 給點錢消災囉 04/15 18:16

dear0804:看大家一直婷婷婷 不知為何有點好笑XD 04/15 18:16

mickey0223w:而且男友就說不是懷孕了 一直不相信腦補是墮胎 04/15 18:18

mickey0223w:反正男友說的只要不合內心中答案 也是不相信 幹嘛說 04/15 18: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