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帶男友爸爸看醫生
Sep 5th 2014, 20:07, by s62320

作者s62320 (vm4)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帶男友爸爸看醫生

時間Fri Sep 5 20:07:30 2014

這種事情讓我想到我媽 我媽不是爺爺奶奶介紹下嫁給我爸,他們是自由戀愛 不過伯父和叔叔都是介紹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媽很不受整個家族喜愛 我媽也只能盡可能努力做事,讓我爸不會太難看 〈因為是整個家族一起工作,所以也不可能避不見面〉 但我媽努力下,只是換來妯娌間的諷刺 「做那麼多是要做什麼,想裝乖討好嗎?」 「以為做那麼多就可多分遺產嗎?別肖想。」 偶爾生病沒辦法做,那可能會被說得更慘,加上我爸完全不管也管不了 所以搞得我媽得到精神病 但真要說,妯娌她們根本是不想做,因為當我媽沒辦法做的時候 他們挺高興地馬上找藉口跟著休息, 搶遺產呢,那更不用說,自己被分到的地方抓緊緊的,卻還想搶我爸那份 甚至還用各方面來威脅呢 我媽只想保住自家的份,根本不想搶 而且雖然不被喜歡但還是繼續照顧爺爺到最後 妯娌她們呢,拿到遺產前是很勤快,拿到後除了被疼愛的堂哥外,就很少再見到他們影子 只能說,罵人做太多這種事情,就是展現出什麼樣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0.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18852.A.546.html

riahserf: 其實妳母親的狀況跟原PO狀況差有點多.. 09/05 20:18

lovefu: 我覺得問題在你爸 09/05 2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