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有人跟我一樣比較喜歡Z3 compact的嗎?
Sep 6th 2014, 16:55

小弟目前現役機是 XPERIA S

合約早已到期又過了兩個月,

原本是打算換Z2,現在空機價只剩15XXX,

跟剛上市的時候23900跳水比差很多

只是剛好最近Z3要發表,想說多等一下

看看Z3到底會不會有啥大改變再說

沒想到原本都沒注意到的Z3 compact

在IFA正式發表以後,讓我整個心思都飄向它身上

吸引我的點有

1.白色機正面全白

白色機正面終於不是黑色了,換成跟背面一致的白色

這才是選擇白色的人想看到的樣子呀~~~

2.手機尺寸不過大,4.6吋又堪用

原本就對於Z1 Z2 5吋 5.2吋螢幕,但整支手機大小硬是比其他廠牌大上不少的情形感到有點遺憾

這次Z3 compact 尺寸跟Z1 compact 幾乎一樣,但螢幕卻提升到4.6吋!

我之前自己設定下隻手機螢幕至少要有5吋,但是又再想想4.3的XS換到4.6

其實還是蠻有感的改變,而且這次SONY的UI圖示又有做放大,基本上不會跟5吋差太多才對

P.S ZL是我覺得最理想的大小配置 只是現在硬體要做成這樣可能還有點困難

3.強化過的IPS螢幕

在看完01的專題,直接把Z3&Z3 compact 的螢幕與Z2比較,整體畫質鮮豔明亮不少

從Z1為人詬病的可視角問題也沒有出現,更號稱能在太陽底下清晰呈現

這算是蠻大的強化

4.雙喇叭延續使用

不但繼續使用雙喇叭,而且還加大了單體,使聲音能更大聲

還有一個S XXXX 的環繞技術,讓立體聲更明顯

不過這要實際聽到才會有感覺啦

5.支援HI-RES 高音質音效撥放

這也是超有感的升級呀!!!

雖然高音質檔案可能不多,但是還有一個DSEE HX技術

可以將MP3檔案提升至接近高音質音樂的效果

如果配上好的耳機聽感更明顯,不過 這同樣要聽過才知道到底差多少

6.720P配上S801 預期會有很好的待機時間

我是沒用過Z2啦,但是常看人家說Z2續航進步非常多

主要原因是因為S801比較省電,

我想現在隨便一隻都比我XS撐得更久吧

所以也算是一個優點了

7.最後一點,支援遙控遊玩PS4功能!!!!!!!

雖然目前看到的是只能在同一WIFI網域使用,

我個人猜測可能是類似AD HOC的WIFI對連模式(有誤會請指正)

想到以後可以在床上玩PS4的遊戲就覺得還蠻爽的,想當家機、掌機都OK

假如能遠端連線是最理想的

講到這邊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怎麼沒提到相機功能改變

老實說我看了實拍圖,是有比Z2好

但是真的只是好一點點點而已,

假如我看照片前不知道哪張是Z3拍的盲測

猜錯的機率應該頗高,

至於ISO12800,我本身也有買A6000

多框雜訊消除是很神沒錯,但那是用在APSC上很神

在手機這那麼小的感光元件上,我想細節應該會被抹光光....

我真的覺得相機是SONY手機最大的缺點

一直希望他能改進,但是每次的新機都只好一點點

真的想不透為啥會這樣,

最後就是等售價出來了,

Z1C剛出時是印象是14900,我不奢求它是這價格啦

假如能跟Z2現在一樣,或者貴一千我覺得都OK可以接受

Z3鐵定破22000 因此完全不會想考慮....

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