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輩子 應該是嫁不出去了
Apr 4th 2014, 15:45, by gpentacene

作者gpentacene (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輩子 應該是嫁不出去了

時間Fri Apr 4 15:45:03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下個月要過33歲的生日了…上來抒發一下心情 : 我應該是這輩子嫁不出去的拜犬了吧 : 從大學時開始談戀愛 不可諱言一路上有遇到些真的條件很好的男生 : 也有些因為時間和空間的錯過只有憂傷的曖昧 : 畢業後出國留學 這期間也幾乎都有男友 : 但是我一心想趕快畢業回台灣跟工作卡位 所以很清楚沒有辦法為愛犧牲而留在國外 : 因此當最後對方要分開時 我雖然很難過 但也都接受 : 當時傻傻想說台灣男生這麼多 等我回來要找到一個對象一定比在國外簡單很多 : 但我錯了 原來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一個人 真的好難 : 31歲回台灣 很幸運找到了教職 也在台北買了房子 : 一切穩定後 剩下的就是感情了 : 我本來就沒什麼雄心壯志 只希望有個餓不死的工作 : 加上原生家庭不是很幸福 所以我對未來自己的家庭有比較重的寄託 : 但是求學跟工作意外的順利 感情尋尋覓覓至今都沒有好結果 : 我外表應該不是問題 當然不到女明星等級 但至少一路上都是很正面的評價 : 因此我依然照自己標準在選擇 要身高 要薪水不比我低太多 個性要正常 : 當然要單身要愛我 : 因為我沒有兄弟姊妹 爸媽總擔心我終老一身 : 一直苦勸我 標準放低一點 外表跟薪水一點都不重要等等之類 : 一定要找個伴 不然老了沒人陪伴生病也沒人照顧 除去小開不論,我猜我是你的目標族群之一。 我不是什麼人生勝組,不是小開。年紀比你大一歲多。白手起家,什麼都是靠 讀書跟工作來的。 學歷的話,大概沒人比我還高。錢的話已經比一般上班族好很多了。 不過還是輸給一身皺折的小開。長相一般般,身材維持一般般,沒禿頭也沒凸肚。 不過,我想,如果你能進入小開的目標群,打入豪門的話,大概也不會上來PO文。 *** 可我在選對象的時候,要嘛選長得一般般,可是個性很好,會珍惜我的付出的人, 要嘛去找大學剛畢業的正妹。 我很討厭那種三十多歲的正妹,要降低擇偶標準,才要跟我在一起的人。 光是想到我是人家降低標準才能驗收合格的劣質品,我就很不高興。 我寧願找你所謂條件比你差的女人,對她好她會很感激珍惜的,也不想 要被人家當次級品降低標準驗收。 祝你幸福。 -- ◢███◣ ◢███◣ ˋ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by g121630) ▄▄▄▄▆████ ◢███ ◢███ (選自法西斯~坦承篇) ████ ████ ██◤◥██(◥◥◥◥█ 快點喲 ◥████◤◥███ ▆█▆█ ▄●▄██◣ 老弟啊~ \ 學長█◣ 室友█◣ ███◤◥███◤ 春宵一刻 ˋ哪裡~都那麼熟了~ ▼██ █▉ 值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218.61.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597508.A.97C.html

FinalAce:摁,有道理,如果想到自己是跳樓大拍賣時才能進門的消費 04/04 15:48

FinalAce:者,心裡一定不痛快。 04/04 15:48

WenliYang:頭腦清楚推! 04/04 1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