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守護妳我真的就會幸福嗎?
Apr 4th 2014, 15:54, by moint

作者moint (qq)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守護妳我真的就會幸福嗎?

時間Fri Apr 4 15:54:25 2014

這是小弟首po外加手機排版,請見諒 高三的那年我認識你,一句話一見鍾情 遇見你的第一次 妳跟妳朋友走在一起 剛好她也是我朋友 那年妳高一,單身 我很直白的跟妳朋友說我喜歡妳 她先驚訝了一下 但也幫我約妳出來玩,幫我拿信給你 很快的我們熱絡起來了 但是那時候的我很害羞 遇見你態度都扭扭捏捏 在你面前說不出話 你說這樣很可愛 我嘗試去了解你的興趣 也讓自己去喜歡他們 因為妳 我學會看美劇 我喜歡上SID 我開始自己學做卡片 當我得知SID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直接買了兩張最好的位置 想跟你一起去看 妳很驚喜的收下了 也願意一起去看 當你跟我提起mao有出書 我把兩本都買下來 第一本在高三剛學測完 妳的生日時我送給你 看著妳開心,我心裡也開心 但是原本很熱絡的我們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妳突然淡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跟之前一樣繼續跟妳聊天 但得到的是冷淡 過了不久之後 我朋友跟我說起你穩交了 那天我很傷心 但也不能怎麼樣 朋友們只能安慰我 我的高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上了大學,我嘗試去忘記 試著去喜歡別人 但九月剛開始 SID的演唱會我自己去看 希望能夠在那邊看到你 得到的是小小的落寞 在學校裡 臉書的通知跳出來 被設為摯友的你 我發現我還是默默地關心 當大一上期中考過後 我們之間又開始有聯絡 因為你們分手了 我心裡燃起小小的希望 這次妳跟我說會等我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中樂透一百億都不能比 剛好mao在這個時候出了第二本書 我一樣買下來 想當做幾個月後你生日的禮物 但是不久之後我們的聯繫又淡了 這時已經上大學的我 沒有人可以詢問 我也不知所措 妳給我的是冷漠 我只好選擇放棄 當我放寒假的時候 我想回去探望老師和之前的學弟妹們 當然我們之間的那位好朋友 告訴我妳已經穩交了 我對於這件事情沒有太傷心 畢竟我有想過我們又淡了 只是我想我是不是很笨 回去的那天你剛好生日 我把準備好的禮物交給她 請她拿給妳,因為我不想面對妳 妳在之後有密我跟我道謝 妳一樣很開心,但我卻很傷心 之後的生活 不知道我是不是很沒用 大家都說我上大學一定有人愛 每個都說 這麼活潑 這麼單純 不用怕沒有人要啦 換來的 只是我從出生到現在都單身 lol的id也被我取成單身21年 我們間的聯繫 只剩下偶爾摯友通知 和我主動點開妳的臉書 到了今年 我把line的大頭貼給換了 過不到一分鐘 第一個蓋章的是你 我很驚訝 我突然line妳 問了一句:按這麼快喔 妳跟我打哈哈一下 我突然接了一句人妻不能聊天嗎 這時我才知道你們分手了 之後我們的聯絡又跟最開始一樣 那樣的熱絡 我安慰妳幫妳走出那段情殤 聊天的時候 妳好像重新認識我一次 有記憶的只有那兩本書跟那張票 妳告訴我你沒去演唱會 我替你感到惋惜 這段時間妳經歷了學測 我陪你走過 從妳剛考完很開心 一直到沒有學校決定指考 我始終在你身旁 剛熱絡沒多久 我不知道我發了什麼神經 幾個禮拜而已 我就問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妳的回答是妳沒有準備好 我也知道不可能 我們繼續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同時也聊到之前那些冷淡的時候 妳告訴我因為覺得很對不起我 所以選擇不面對 我則問了一句你有喜歡過我嗎 答案是一點點 有一點點就讓我那天開心很久 我們又跟之前一樣聯繫 我還是一樣不放棄的去追求妳 有天我把我對妳的感覺告訴你 妳的回應卻是 "希望我們可以只當好朋友" 妳告訴我不想交往之後分手受傷 妳說妳怕再次傷到我 要拒絕一個人很難,也說不出口 不想要我們又變成這樣子 我覺得妳這樣想很自私 我不懂為什麼妳直接否定我 可是我卻不想因為妳這樣回答 讓我們又跟之前一樣冷淡 所以我繼續關心 陪你準備指考 一直到現在 我不希望到最後受傷的又是我 但我真的很喜歡妳 都三年了 我不曾感到累 但我一直以來 都只想著妳幸福就好 希望哪天 你可以選擇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46.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598068.A.76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