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求薦] 輕鬆浪漫搞笑喜劇
Apr 4th 2014, 12:58, by leavefree

作者leavefree (來杯紅茶)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求薦] 輕鬆浪漫搞笑喜劇

時間Fri Apr 4 12:58:08 2014

先回顧一下看過的韓劇好了XDDD 冬季戀歌、玻璃鞋、商道、醫道、大長今(簡直是重播奇蹟 樂勝甄嬛吧?) 風之畫師、我叫金三順、新娘十八歲、加油!金順、宮、傻瓜、浪漫滿屋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最神奇的是這部:再見我的愛(很久了 但我居然記得是誰演的XDDDD) 之後流行的就是大老婆的反擊那一種 超沒興趣就沒再追了 # 前陣子轉追日劇 看王牌大律師系列 但想回來看韓劇是因為前天晚上追了恢單女 徹夜看了八集 囧 歸結一下自己喜歡的類型大概就是輕鬆、浪漫、搞笑、主角的個性比較真實吧~ 大概新娘十八歲、我叫金三順、傻瓜、恢單女這種比較對我的胃口 韓劇有一陣子的劇情都很沈重 太多失憶搞到我也很失意((((大誤 爬文看板上急診男女 我也會開始看~ 請大家再推薦幾部給我吧 謝謝:) ps: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真的很好看 大概是因為崔真實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77.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6587490.A.5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