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敷面膜習慣
May 2nd 2014, 13:21, by beaver520

作者beaver520 (move forward)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敷面膜習慣

時間Fri May 2 13:21:40 2014

※ 引述《renehi (強鹼)》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大概一週敷一次面膜 : 媽媽跟我說敷完面膜後用清水洗臉 : 再上保養品(例如保濕露)會比較好吸收 : 可是我都覺得把面膜洗掉很浪費!!! : 所以敷完直接睡覺 沒做後續動作 : 想問大家平常敷面膜的習慣是怎麼樣呢 : 人生到了21歲才驚覺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啊 現在很多面膜裡面都放很多高分子膠跟增稠劑 所以那個"精華"的質地有時候其實只是假象...... 為了讓後續保養能更有效率的吸收 我大多還是會稍微用清水沖掉 畢竟能夠吸收的部分,在面膜覆蓋時就已經強迫吸收了~ 試試看同款面膜有洗跟沒洗的差別 我自己來說都是有洗掉再上保養品的效果更好,敷的效果也維持更久 離題一下 有時候我會先完整保養後再敷面膜 就是先用化妝水.乳液打底 我用的是任一款純露+NYR的玫瑰保濕乳液 NYR這款我是直接配合無印良品的化妝棉按摩,當作滲透乳在用 按摩完之後臉的柔軟度真的很棒,也不油 這款乳液本身含的油脂對我這個乾性肌膚來說反而很剛好 按完臉很嫩,很軟,也會有點澎皮感喔~ 但是一定要配合化妝棉按摩,單用的話會覺得稍微無法吸收,有點黏 乳液按摩完後再擦精華液,最後敷面膜 面膜敷個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拍乾之後再上一層乳霜 這樣用下來,皮膚的保水度跟光澤感都有改善很多! 會這樣使用是來自於ALBION.黛珂的使用經驗 我自己覺得倩碧三步驟也是一樣的道理: 先讓清潔後的皮膚回復平衡,增加柔軟度及彈性 表面皮層狀態比較好了,後續的保養品其實吸收也會更好 所以精華液是夾在乳液後,面膜前 利用面膜的隔絕覆蓋,提高吸收的效率 最後的清洗可洗掉多餘的殘留,再用乳霜鎖住前些步驟的養分 喔對了,還有另外一個好處 我改成這樣的順序之後,反而變得比較不容易敏感了 有些美白面膜我單用的話會覺得臉有灼熱感,或是稍微泛紅 換成這樣後,大多數的面膜都覺得蠻好用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8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008103.A.9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