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Hitachi N820心得
May 3rd 2014, 18:35, by swy1343

作者swy1343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Hitachi820心得

時間Sat May 3 18:35:08 2014

HI,大家好,第一次發心得文,平常在本版收穫頗多,來回饋一下。 購入動機: 當時四月一日要去日本賞櫻,特別上來找日本必買的美妝品,平常不太化妝,看到有人推這台才去GOOGLE,皮膚沒什麼問題,但就覺得很新奇所以就加到購買清單中。 價錢與購買地: 版上的價差好像蠻大,去年以前買的可能匯率較高,再加上這隻的價錢好像聽說會浮動(?),日本亞馬遜大概都是11500日圓,當時去之前剛好卡到消費稅上漲,有考慮過要先在網路上訂,再送到飯店附近的超商,不過後來實在覺得麻煩就作罷。我後來是在新宿的BIC CAMERA買的,12000日圓(不含稅),給她看護照,她就會直接幫你填一張單子,然後結帳的時後直接算你不含稅的價錢。換算我當時的匯率,大概就是3600台幣購入。當時的代買版是4000左右含運一隻,雖然她小小隻,但其實加外盒就也蠻占行李空間的。 膚質: 我除了鼻子會冒一點點粉刺(但擦點果酸就好了),高中時候每兩三個月會再鼻頭長一顆大痘痘(但大學四年以來已經沒長過了),還有小時候打籃球留下一點點淺褐色的曬斑,但因為從小到大都有我也不怎麼在意。我的皮膚沒有其他狀況。應該說,這幾年我從來都沒有為我的皮膚狀況擔心過,皮膚科醫生也直呼我的皮膚是真的很好。冬天不脫皮,夏天或熬夜晚睡不長痘冒粉刺。整體狀況應該偏中性。就憑著我完全不長痘,冬天時我很愛抹很油很油的東西在臉上,我總覺得夠滋潤才不會老化。但有時候就是擦了好幾層,都吃不進去的感覺。 N820心得與搭配產品: 導出功能: 我平常就事隔離霜加粉餅,中途不會再補妝,還沒買這台之前,都會先用貝德瑪卸妝再洗臉,買了這台之後,我通常就直接用洗面乳(題外話:肌研的保濕洗面乳對我好好用)洗完之後,直接用貝德瑪導出。差不多就像別人分享的那樣,黃黃的,會有一圈圓圓的髒髒的顏色。如果那天只是去吃晚餐沒擦隔離霜,那導出就沒什麼用。但我也曾經游泳完,沒洗臉直接導出(想說都在水裡泡一個小時了),結果還是髒的QQ,游泳池的水真是...,導出的功能我只有搭配貝德瑪。 第二次導入功能(化妝水): 化妝水這個月來我搭配過肌研紅瓶,藍罐自白肌,還有在日本購入的琥珀肌(滋潤型)。 這三罐化妝水整體來說都偏滋潤,琥>極潤>自白肌,我通常看溫度決定要用哪罐。 琥珀肌倒出來是非常濃稠的化妝水,是我用過最濃的,當時在日本很乾,所以就買了,用量不能像水狀化妝水那樣用的那麼多,不然臉會非常黏稠。每次我用完,乳液都只需要用一點點就夠了,整張臉都變得很黏稠並且油潤。 極潤紅瓶導入起來倒是非常舒服,我甚至會加強一點在法令紋的部分,隔天上妝紋路會變得更不明顯。油的程度不及琥珀肌,但我覺得是比較舒服一點。 自白肌是三罐裡面比較清爽一點的,溫度比較高的時候我會用它,用量上可以比前兩者更多一些也無妨。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都會非常豪邁的用非常多,導致於我五分鐘時間到了以後,臉上的化妝水也都吃不進去。建議的用量應該是平常塗抹的一點五到兩倍應該是比較適中的。 有時候加脖子導入,我會用到快10分鐘。 第三次導入功能: 如同版上所說,這個功能應該是比較少用到的,我一個禮拜大概用個兩到三次左右。通常我會先導入化妝水,但因為我的化妝水都是比較濃稠的,所以臉已經很油潤了,這時候我會再擦角鯊精華,等個五分鐘讓它吸收一下再上乳液。可能前面已經吃很多保養品,乳液並沒有像其他人所分享的那樣咻一下子就吸收了。我每天都油油的臉去睡覺,但早上醒來還是油油的,但只要用化妝水擦掉多餘油脂,再擦上隔離霜跟粉餅,一整天皮膚也不會乾燥。 乳液導入我試過蠻多,多容安濕潤面霜,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寶拉的保濕面膜,理膚抗老的乳液(黃色的我忘記名字了),理膚的抗老眼霜(同一系列),理膚的全日保濕修復乳。 最後面三個是剛好拿到試用品,就一次把它導入。 大致上來說其實都差不多,我選的乳液都是比較油的,導入完的感覺,很像是你塗了很多在臉上,然後按摩了時分鐘的感覺,臉變得很油亮這樣。但理膚的抗老系列我印象蠻深的,我一次導入試用包的分量(3ML),結果非常非常的黏XD,乳液跟眼霜都是,隔天起來用化妝棉擦的時候,也都還有黃黃的顏色,但非常爽的感覺,感覺皮膚被滿滿的滋潤的感覺。 簡單的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乾性肌會很喜歡也很適合這隻。這個月來我每天都有使用,有多一部導出的步驟,鼻子上的粉刺好像有好一點,就是成長的比較慢的感覺(但最有效的還是擦果酸),但我覺得這隻是有幫助的。其次,皮膚吸飽了水分,紋路的部分會比較不明顯,至少我覺得我的法令紋最近都很淡(我的法令紋是天生的)。整天皮膚狀況都蠻好的。如果你跟我的肌膚很像,那我很推薦這隻,但如果你是油性肌,我覺得這隻的幫忙不會那麼大,反而搞不好會太油而長痘痘。洗臉肌可能是你更好的選擇。 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7.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113310.A.BF1.html

antibody27:好文推 42.71.14.151 05/03 19: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