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真的不是玩咖
May 3rd 2014, 18:02,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真的不是玩咖

時間Sat May 3 18:02:34 2014

※ 引述《SeedDgas (發酵)》之銘言: : ※ 引述《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之銘言: : : 你後面腦補太多了,我相信她沒有跟男生出去,也不會主動肢體接觸。 : 我舉例子 => 腦補 : 你相信他 => 事實 : 欸做人不能這樣啦 : 而且這只是個例子,不是再說她,為什麼你要把這個例子跟她做連結呢? : 甚至我在文章末段也清楚講了那個例子跟她沒關係,為什麼硬要把這些東西栽在她身上 : 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你舉例子,例子跟b大問的,b大只說她溫和愛笑, 你的例子裡面假日都跟男生單獨出去玩,還有肢體碰觸, 根本一堆內容都是衍生的。 沒有證據沒事舉個幻想例幹嘛?? 在群眾面前過多的衍生都會給別人不好觀感, 不然為什麼有妨害名譽這條罪?? 又說我為難你,嘖嘖嘖,算你厲害, 都別人為難你,你說話不用證據也不用負責卻都是善意的唷~~^.: : 純粹這些男生豬哥。 : : 兇被欺負的...嘖 : : 你說她卒仔,去罵是卒仔的人更是卒仔一個! : 這邊我也只能請你不要腦補還有亂罵原PO是卒仔了,我沒這樣說她啊 : 事實上我覺得原PO的b大很勇敢也很可愛,不是人人都有勇氣把自己的事情放上來讓人看 : 除此之外,真正沒用的回應比較像是這樣 算你厲害,先捅別人一刀再擦一下小護士, 先酸別人是否行為不檢再補一句你好可愛。 : "親,你真的很棒,是那些男生物化了你" : "你做的很好,會弄成這樣不是你的錯,是那些找小三砲友的人不好,都是她們不對" : "你只要快樂做自己就好了,女人站起來!!" 有人這樣說嗎??是誰腦補?? 只要求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這麼難?? 卻被你說成這樣就只能說一些虛無飄渺的話了, 真是非黑即白啊~~ : 然後呢?看起來都不檢討被害者的確好溫馨,可是什麼都沒改變 : 禮拜一上班一切照舊,找她當砲友小三的還是繼續找,不敢跟她交往的還是不敢 : 唯一得到的是什麼?網路上虛無飄渺的拍拍你沒錯好棒棒而已,問題還是沒解決 : 既然她想解決問題,我們就講點現實的東西來幫助她 : 現實是什麼?就是她說身邊所有的男人都只想玩玩不想交往 : 你說一個兩個還可能是那些男生有問題,只有同事可能只是環境造成 : 問題照她講的,從碩班前到社會後,從同事到以前好友 : 這麼長的時間,那麼多不同的環境跟對象,通通只有一個結論,身邊的男生只想約她 : 你覺得有什麼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 還是說一直跟她講都是壞人的錯她很棒,就不會有壞人去弄她? : 最後回給原PO的B大 : 既然你有寄信給我,我就在這邊一併回了 : 基本上我上面那串又臭又長的文章你別太在意,跟你也沒啥關係 : 你只要看那句我覺得你很勇敢也很可愛就可以了XDD : 我想說的是,要找出問題前不要先入為主的覺得我一定有或者一定沒有問題 : 搞不好你真的就是流年不利犯太歲犯小人又一堆爛桃花才,會行的正坐的端卻只能當小三 : 這種情況你要是改了什麼反而不好 : 比較好的做法是客觀點來看,不排斥或偏好什麼答案,仔細觀察,多多發問 : 當然現階段版友肯定給不了你更實際的幫助,因為大家連你平常怎麼待人接物都不知道 : 要說你一定怎樣或一定不怎樣,純粹都是腦補啦 : 想要更多的實際上有效幫助,首先你要給出更多的訊息 : 要是你去看醫生,醫生看你一眼也不望聞問切就開藥,你也會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吧 : 同樣道理,多想想吧,祝你幸福~* 你現在是想漂白,我就不說了。 一樣,請你以後發言前可以多想想別人的感受嗎? 也祝你幸福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9.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111356.A.8CF.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39.126), 05/03/2014 18:0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