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害怕難過逃避選擇遺忘罪惡慚愧矛盾
May 3rd 2014, 20:55, by dh13036

作者dh13036 (武裝,然後對抗)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害怕難過逃避選擇遺忘罪惡慚愧矛盾

時間Sat May 3 20:55:22 2014

和男友在一起已四年快半 去年因意亂情迷 對感情已絕望 有不錯對象 就飛奔過去 當然這種劇情絕對失敗收場 一年了 那時因為這些事和男友分手(兩個月) 後來很不要臉的我又跟前男友復合 復合後依然跌跌撞撞 依然三不五時吵架 大吵 在分手中間做了可怕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是惡夢 噩夢連已經過一年之後的我回想起來只能用眼淚回應 真的很可怕 覺得自己很糟糕噁心見透了 在完全封鎖那名惡魔後心情稍平靜 但那怨念依然在心裡不斷驚擾想每日好好生活的我 目前與男友復合後已穩定交往超過半年 偶爾會想起這件可怕的事情 但面對男友 我實在無法開口跟他說明 以前的我們是多麼的毫無秘密 雖然現在已比大吵那時好很多 也有較共同的目標 但被這 老是懷疑身旁人 老是拿別人來比較 老是永遠羨慕別人 的惡劣壞習慣的我 這壞習慣依然在生活周遭發威 一天到晚不滿意男友的工作 一天到晚羨慕別人的男友對女友如何 一天到晚羨慕別人男友帶女友去哪裡玩 一天到晚 我真的要比較比較到死了 我真的覺得永遠單身可能是一條最不會妨礙別人的明智選擇 男友也因當時的分手有了很多改變 從前的他毫不在意自己因學業擺爛而肄業 從前的他永遠工作不滿三個月 一天到晚曠班 找理由請假 從前的他永遠不知道要如何照顧自己 永遠覺得自己這樣無所謂 但他其實會這樣是因為對自己根本放棄 自暴自棄 這些也是以前的地雷 但現在他比我還愛加班 一天到晚都說要怎樣才可以更省更賺更快點有錢 但他現在在規劃今年要繼續學業 在思考要選甚麼課程 但他現在終於開始處理他該處理的事情 原本計畫今年要一起出國但有礙於今年將支出雜項金額較高 故延到明年 目前依然不滿意男友的工作 除此之外對他覺得很欣慰有這樣的改變 自從這些可怕的事再也沒有拜訪男友的爸媽 以前他們家就像是我的後門一樣 男友對我是百般體貼 對我的任性無理取鬧也是百般的包容 真的覺得再也無法找到像這樣對我好得人 但同時又對自己曾經的惡行感到愧疚 只是覺得難過 沒有別的 曾經跟他說過 你真的是我的摯友加男友 感覺好幸運 真不知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0.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121727.A.00F.html

z71954011:很亂 跟誰復合 誰是前任誰是前前任 看無 05/03 21:25

taffy128s:很想噓...可是算了 05/03 21:48

taffy128s:你明明知道問題在哪,你需要的是改變. 05/03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