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影片來了!張曼玉認走音 求「20次機會」
May 3rd 2014, 18:34

張曼玉北京草莓音樂會
[embedded content]

49歲國際影后張曼玉1日以歌手身分為上海草莓音樂節獻聲,但她的低沉嗓音和瘋狂走音令人驚訝,把現場觀眾全嚇壞,還被譏是「上帝放棄的聲音」。不過影后果然是影后,行事作風讓人難以捉摸,她無畏批評,今晚再度現身北京草莓音樂節唱歌,並自我調侃:「我上一次在上海走音走的蠻多的,我用拼音搜尋『怎麼在草莓音樂節不走音』,可是查不到,不知道是我拼的不好還是這個資料還沒放上網,所以今天還是會跟前天一樣,還是走音的。」
 
她接著誠懇說:「可是我會努力的。我從小就有個夢想就是要唱歌,我演了20多部電影都被說是花瓶,所以請給我20次機會,我還有19次機會,我應該可以的。」全場歡呼,也看得出她很認真努力想把歌唱好。

無奈天公不作美,北京今晚刮起大風,張曼玉才表演完2首歌,工作人員深怕她有危險,決定取消剩餘的演出。沒想到她唱得太high,竟不願離開,堅持要站在舞台旁邊把歌唱完,還直呼「我不想停」!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工作人員帶離現場。
 
有現場觀眾在微博po她表演的照片,讚她很敬業:「此時此刻的北京通州草莓音樂節,因為風力過大提前結束演出…張曼玉在工作人員說了3次離開後,還是堅持在舞台上唱,說:『抱歉,工作人員說篷子有危險,讓我停止,我站在旁邊唱行嗎?』只聽有人說『不行!』迅速衝過來把她攔了下去…緊接著棚子開始往下掉東西——這才是敬業!」

不過也有網友受不了她「獨特」的歌聲,狠酸她:「今晚的大風實在太厲害了,真把她吹跑掉了。」、「這麼霸氣也只有她了。」(蕭孜玹/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5/3 21:54
更新時間:5/4 02:34

張曼玉很努力做好表演。CFP

張曼玉知道自己跑調,還自我調侃一番。CFP

北京刮大風,演出臨時喊卡。翻攝網路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