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何謂女方覺得男方沒有很喜歡我的感覺?
May 4th 2014, 05:44, by nalthax

作者nalthax (書蟲一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何謂女方覺得男方沒有很喜歡我的感覺?

時間Sun May 4 05:44:39 2014

※ 引述《koka13 (小鬼不會說謝謝喔)》之銘言: : 現任女友是雙魚 : 我知道她是很重感覺的人 : 但我不知道她口中的"我覺得你沒有很喜歡我"是什麼感覺 : 從剛交往時,白天玩得很開心,到晚上回家通電話 : 她會說:你是哪位阿,我們又沒有認識很久 : 到現在她會跟朋友聊起我們相處過程 : 回頭說:我覺得你很奇怪a : 我覺得我們相處起初很順利 : 她不喜歡坐機車,那我搭捷運坐公車去找她。 : 她下班下的晚,我五點多下班在外頭等他下班再一起坐車回家 : 有幾天還等到十點 : 我覺得我還比較黏她,反倒是覺得她對待這段感情可有可無的樣子 : 這當中也有一些摩擦,不到爭執,但我感覺得出她憋在心裡 : 1.吃飯不考慮她的感受,像之前回我的母校, : 我告訴她我畢業這麼久了,很想在這個環境裡吃飯,即使吃個便當也好 : 她不要,即使校園內有摩斯漢堡她可以吃她也不開心 : 就這樣看著我把飯吃完回去生氣 : 2.那天當我們坐在一起聊天時,她問我問題,而我同時也有想溝通的事 : 當下有回答她的問題,也許回答的她不滿意或不完整,她也沒表示 : 我就繼續講我想講的事情 : 我記得她問我的是:回家你都在幹麼? : 我回答大略是:累了就看點電視,看餐桌上有沒有東西吃,幫我媽忙, : 洗澡,玩一下ipad,我還得洗我自己的衣服。 : 那一天就這麼過了 : 到了隔天我說要去接她下班,就見到她擺臉色給我看 : 在車上告訴我:我覺得你沒有很喜歡我,我們不必要浪費時間在一起。 : 我當下困惑了,我滿心期待的等妳下班卻還被潑冷水。 : 我大概知道原因是她覺得我沒有很尊重她, : 吃飯沒考慮她要吃什麼,回答她回答的漫不經心 : 再者她最近變得不喜歡擁抱,她覺得我只想要她的身體 : 也不想親親,她告訴我原因是因為我感冒還沒好。 : 我感冒了約兩週也好了大半了,這些天我乖乖的接受她的這個理由 : 所以我們只有牽手,但這劇情快走到完結篇了 : 帶著這些有點生氣、困惑以及一直以來的不安全感 : 接下來的這一周就是她給我回去思考的時間 : 請教各位,畢竟我還是想挽回 : 究竟她要的是什麼,感覺些什麼,我好改進我自己 : 謝謝 給星座不如給幾歲在幹嘛。 我覺得她是在投射她的想法「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不過在還沒有分手的情況下,你都可以用追求的方式企圖加深她的感情。 但對你來說,你是很平常地一邊過自己的生活一邊愛她, 她卻希望是你以她為中心繞著她轉才叫喜歡。 所以問題是,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呢? 還是她以為自己不應該會被你喜歡呢? 有的人在年輕的時候,並無法區分自己與別人的感覺, 所以會把所有自己的感覺與想法都講成「你」、爸媽、或他人。 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53.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153482.A.B4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