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我和我的EOS M 。半年來的日子(圖多)
May 3rd 2014, 14:15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Mobile發文。
我是一位國二生,差不多半年前入手了EOS M+1855的Kit鏡組
漸漸的了解光圈 快們 以及許多關於的知識。
也逐漸的喜歡上了攝影,我很慶幸在國二就能夠有這樣的器材可以使用。
買了相機之後,影響了我很多,尤其是假日都待在電腦桌前的那種習慣。
慢慢的開始享受旅行....

感覺起來畫質真得很棒。

不過對焦就....


每次旅行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就算學到的只有一點點,也都很有成就感。

有時候會比較喜歡自己調出來的色調。

這是一張沒準焦的照片,但我覺得氛圍不錯,我就會認定它是張好照片。

有時候總會拍奇怪的主題,但是我喜歡這樣隨性的拍。

有時也會拍拍陌生人。

縱使說它對焦很差,不過對於很多主題已經相當足夠了。

這位是我的同學,他和我同時間點購入EOS M,也經常和我出去旅行,不過他很少再拍。



高美濕地跟以前差超多的,人超多...



我覺得日落很好拍,又很美。

我的表弟。



鹿港天后宮,不管去幾次,都是那麼熱鬧。

在家附近拍的,我不會排版,字怎麼加都怪怪的。

在學校運動會時拍的,太陽亮到銀幕看不清楚,有點像是盲拍吧。

這是在八卦山大佛內拍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有些圖右下腳有有加簽名檔,有些沒有,那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拍的時後習慣加,到後來就懶得加了,希望那不會影響到審美觀

在同學家頂樓拍的日落。
沒錯!!就是和我到高美濕地的那位同學他家。

北港的三月瘋媽祖。

超多陣頭的,整條街滿滿都是人...



在家附近拍的,相機當時淋到雨,不過幸好沒事。

洲際棒球場。

特別的雲。



扇形車站附近。

最後來張雞蛋花的照片,我想花朵應該是新手拍起來最有成就感的照片種類之一吧(?

如果喜歡我拍的照片也可以追蹤Flickr或+FB
我的Flickr
我的FB

我文筆不太好,希望大家會喜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