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減肥減到不開心
May 3rd 2014, 16:25,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減肥減到不開心

時間Sat May 3 16:25:00 2014

我跟妳說,妳真的該認清妳男友是怎樣的心態 整篇看完我認為他真實的想法是 「不想當壞人,但其實希望妳就算用很不健康的方法也沒關係,瘦到像女星一樣」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承認我很貪吃,甜點蛋糕餅乾點心,正餐也是,吃的量常常比男生還多 : 可是同時也很怕變胖這件事,雖然一直苦惱自己瘦不下去 : 但知道都是自己不忌口的關係,減肥才一直停滯不前 我對減肥沒有研究,只知道有時候減重並不是只要有跑步有運動就好 (例如跑步要瘦好像也只能瘦到一定程度,想雕塑體型還是要靠飲食和重訓) : 現在165/53~54,體脂24%~28%不定,想要減肥所以一個禮拜有三、四天以上去運動 以妳的身高體重、體脂肪率、運動的頻率 我真的認為妳是一個很健康的女孩!真的! : 男友一直以來都說希望我健康就好 因為他知道 『事實上妳的確是很健康的狀態』 還要妳減肥的話他會被婊爆 : 可是總是會說(還是嫌?)我的大腿粗、手臂蝴蝶袖、哪裡肉太多 然而,他心裡卻是希望妳瘦得像電視上的女明星們一樣,而且是非常希望 : 最近我越來越容易爆氣,甚至指責他言行不一 對,他就是這樣言行不一的人,且他不願意承認這件事情 : 導火線是藝人豆花妹 : 這幾天男友看到豆花妹,一直大讚她變好正!變好漂亮!和以前都不一樣 : 我當下不以為意,後來看到報導說豆花妹160/從50減肥到43 : 而且只有23小蠻腰!!!天啊我24快25的腰都被男友說肉會抖 : 不禁認為男友只是嘴上說健康就好,但還是喜歡欣賞過瘦的女生 : 我的價值觀也慢慢被這個社會影響,以前58kg時覺得自己剛好,是很OK的身材 : 但現在卻變得認同那些身高減體重120的女生(165/45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的身材) 千萬不要啊! 如果不是天生吸收不好,導致吃不胖的體質 通常女星們要"維持體態"都用很辛苦的方法 例如不止瘋狂的運動,平常吃的喝的都要十分計較攝取的熱量多寡 (有心的話,google一下就能找到關於女星們,很多都是用不健康的方法瘦) 別為了一個_男人,搞壞自己的身體 也不要為了這個社會對於女性身材過度嚴苛的標準,讓自己變得自卑 : 所以和男友說起這件事,但他卻喊冤 : 「豆花妹是真的變很正好不好,妳沒看她以前嬰兒肥臉很大什麼的」 : 「你就承認你嘴上說只要健康,實際上卻要女生減肥減到過瘦吧」 : 「才沒有,我是真的要妳健康就好,像上次蛋糕妳為何可以吃光光我真的不能理解」 : 「欸是你叫我吃的耶!」 : 「我叫妳吃妳可以選擇不吃奶油啊!!自己說要減肥還吃那麼多怪誰」 重點不是妳到底吃多少啊! 妳雖然吃得多,但妳事實上並不胖,且妳有規律運動的習慣! 這樣子還不夠健康嗎? 妳男友只是打著要妳健康的藉口    實際上卻巴不得妳不擇手段的把自己瘦到女星們的標準! 妳也不是總吃垃圾食物吧? 吃個蛋糕把奶油吃掉,是有多罪大惡極?! : 我們就陷入爭吵,而且他一直怪我吃太多 他就是『明知道妳很健康妳不胖』卻仍然嫌妳胖、嫌妳肥!    怪妳吃太多,只是因為他也只能拿這個點當藉口,沒其他地方可說嘴!     <<他心中理想的女友身材就是要像女星那樣過瘦才叫美>> 妳能忍受他這樣的嘴臉我實在滿佩服妳的... 快醒醒! : 男友算是運動員,175/64,雖然沒有刻意健身但外型看起來很勻稱(因為有肌肉) :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要再重一點,現在太瘦了顯得很單薄) : 他常說因為他自己會克制,飲食都有在注意 : 反觀我,就是不懂節制,吃一餐是別人吃兩餐的量,減肥只是講講沒在努力 妳看,到這裡,他嫌妳幾次吃太多?他嫌妳幾次說妳減肥只是講講而已? 說 好 的 不 用 減 肥 只 要 健 康 就 好 呢 ? ! : 走在路上看到腿又長又漂亮的女生,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 男友就說「妳不要那麼愛吃妳也可以」 SEE! AGAIN! : 前陣子我身體不適得了腸胃炎,體重變成51 : 腿都變細,大腿的馬鞍肉都不見了,他卻是很開心很鼓勵我的樣子說腿都變好看了                  ^^^^^^^^^^^^^^^^^^^^^^^^^^^^^^^^^^^^^^^^ (這裡可以講粗話嗎?) 靠!!!!!!!!! 妳因為腸胃炎而體重下降,妳男友不是心疼,而是 開心+鼓勵 妳說妳變好看了!? 太氣了,我再強調一次 妳因為腸胃炎而體重下降,妳男友不是心疼,而是 開心+鼓勵 妳說妳變好看了!? 為什麼妳沒有因此跟他分手啊???    為什麼?       WHY? : 我多麼五味雜陳啊啊啊啊啊 : 標準越來越嚴苛心裡卻是越來越不快樂 : 但要快樂就是要吃啊所以體重全回來了 : 現在要面對我長出來的馬鞍肉和男友的僵局,唉我是不是已經病態了 求求妳,女孩!多愛自己一點 這個男人愛面子(姑且當作是為了女友瘦到跟女星一樣帶出去有面子才要妳減肥)  他 愛 面 子 遠 勝 過 愛 妳 ! 妳很健康、一點也不胖!  不管是用身高體重、體脂肪率、運動習慣去評比,妳都是個健康的女孩! 不要為了一個腦袋XX的男人搞到自己活在要減肥的不快樂陰影底下 懂珍惜妳、懂欣賞妳的好男人在未來等著妳! === 如果我因為病了而瘦了,我男友一定是心疼到天天盯我一定要多吃+吃營養的食物 能的話他一定餐餐拎著我一起吃(甚或煮給我吃) 非得要看我病好了、體重也回來了,他才會安心 反觀妳男友的反應... ... 妳確定妳還要這種男人當男友嗎? ===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3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105503.A.8D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