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想花2萬元改車
Apr 1st 2014, 20:11, by FairyBomb

作者FairyBomb (空想炸彈)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想花2萬元改車

時間Tue Apr 1 20:11:44 2014

※ 引述《zoobe (傻孩子)》之銘言: : 最近男友的車某個地方壞了 他說他想順便改車 : 他說總共要花兩萬可以改到好 這是他最後一改 : (如果只修理壞掉的部分不改的話要3000多) 通常說最後一改的,可以不用太相信。以我的經驗,我常常是 今年最後一改,明年繼續改。 沒辦法,廠商永遠都有新的東西會吸引你進場去玩玩看。 : 雖然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我有說 你想改就去改阿 : 可是當他真的要改的時候我又覺得好生氣喔!!! :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筆沒有必要花的錢) : 他平常都很省 不會亂花錢 也很少買衣服 吃東西也都吃路邊便宜的 : 薪水大部分都存下來 : 那我該阻止他花兩萬改車(機車)嗎? 男生玩車就跟女生小時候玩芭比娃娃一樣,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車子是男生的大玩具』。 你會因為小朋友玩玩具而不爽嗎?如果不會,又何必因為男朋友玩大 玩具而不爽?(沒有耽誤到正事為前提下)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因為男友改車,而試著去了解這一塊。有些東西是 消耗品。時間到了就是要更換,這也是順便升級的一個好藉口。 原廠傳動壞了 -> 換個改裝的吧 原廠避震壞了 -> 換個改裝的吧 原廠排氣管壞了 -> 換個改裝的吧 (更不要說改裝的還比原廠便宜) 我買車十年、騎車也十年,這幾年才開始改車,花的錢沒有二十也有 十五萬。但我不後悔、也很樂在其中,玩玩具不就這樣嗎? 玩白牌機車已經算是很不花錢的樂趣了,平均單價才幾千塊。妳男友 也不亂花錢,有點自己的樂趣又何妨? 如果妳男友會阻止妳逛街、買衣服、看電影、唱歌等各種生活樂趣, 我一定舉雙手贊成妳阻止他改車。但如果妳男朋友不會這樣,妳又何 嘗不願意給他一點空間,讓他保有一絲大男孩的童真和樂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54307.A.31F.html

sikiakaya:還好我都玩鋼普拉 04/01 20:13

鋼彈坑也很大,而且花的時間更多 = = 之前想回去玩,看到數量跟單價後就縮了,這坑黑洞級的。

ewayne:因為這兩萬元不是花在原原po身上阿XD 04/01 20:14

※ 編輯: FairyBomb (114.43.163.212), 04/01/2014 20: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