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To Miss F
Apr 1st 2014, 08:18, by clanshell

作者clanshell (絡伊)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To Miss F

時間Tue Apr 1 08:18:50 2014

To:Miss F 思考了很久,我決定以這封信來回覆你, 昨夜,收到了你的來信, 開頭寫了:我是Luis的現在進行式, 宣示的意味濃厚, 其實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得知我PTT的帳號, 也或者你從我的字裡行間,就能得知我寫的事情與你有關, 但去年七月的事情到現在,即便朋友總會稍給我關於你們的消息, 我也總是默默的承受著,沒有去做出任何打擾你們的舉動, 離開了就是離開,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不是敵人就可以是朋友這種說法, 而你在信中強調的,你同意他跟我還是朋友關係, 情人的眼中是容不下一粒沙的,你說是吧, 我和Luis的事情,不是誰(你)說了就算, 畢竟你也只是從Luis得知關於他對我的說法,不是嗎? 面對過去那段感情,我虛心接受,也認真反省, 畢竟這才是成年人該有的態度, 請你放心,我不會去跟Luis有任何聯繫, 也請你不要再寫信給我,我跟你並沒有任何關係, 安心的享受你現在有的甜蜜,揮霍你的青春, 祝福你們早日踏上紅毯的那一端。 from Esther PS.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很多人、事、物似乎都開始漸漸變質, 難免讓人懷疑一切是不是- 不再那麼單純、美好?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最後的結局如何,那都不是重點,- 很多事情不需要答案,「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過程中的那些點點滴滴,才是最重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91.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11533.A.8E7.html ※ 編輯: clanshell (111.253.91.200), 04/01/2014 08:29: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