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選】已參選240天 連勝文才推「你認識我嗎?」文宣
Oct 21st 2014, 11:1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2月24日正式宣布參選,至今已240天,推出以「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主題的文宣,當中以第一人稱講述連勝文學生時期的故事,包括從小食量大、常常「不客氣」的夾同學便當中的菜等,並以「幸運之星」介紹妻子蔡依珊及倆人相戀故事。連營幕僚表示,這份文宣將在總部和後援會發放。
 
這張文宣以第一人稱敘述連勝文從小的故事,包括念書時期,每到中午吃飯時間,他經常「遊走」在同學的便當之間,同學看他個子大、吃不飽,也都常把便當中的菜、肉分給他,「當然,有時候是我自己『不客氣』的夾菜,因為,便當分量實在太少了!」文中還寫道,連勝文媽媽擔心他在學校餓著,還會準備餅乾、泡麵讓他帶著。(顏凡裴/台北報導)
 
以下為連勝文文宣內文全文:
 
「分享的快樂」
 

我個子從小就高又壯,食量自然不在話下。
念書時,每到中午吃飯時間,我經常「遊走」在同學的便當之間。他們看我個子大、吃不飽,
都會把便當裡的菜、肉分給我。當然,有時是我自己「不客氣」的夾菜。因為,便當分量實在太少了!
 
每次回家,媽媽怕我在學校餓著,會準備些餅乾、泡麵讓我帶著。這些糖果餅乾,經常成為我跟同學被叫去訓導處罰站的理由,但也成為我們之間回憶的點滴。
 
「幸運之星」
 
我的太太蔡依珊,是我這一生的幸運之星。
 
說來很奇妙,其實我們的緣分可能早就已經註定了。小時候,依珊的家跟我家只隔了一條馬路、十分鐘的距離。那條月老的紅線,其實早就簽住我們兩人的手上了!
 
依珊為了我放棄美國布朗大學博士候選人繼續進修的機會,她其實是個非常有見解的現代女性。我真的非常感謝她,賜予我人生的幸福,家庭的溫暖。現在的我們,每天從小孩成長的點滴過程,深刻體會父母養育所付出的心血,實為不易。
 

該文宣以第一人稱介紹連勝文學生時期。陳郁仁攝

該文宣以「幸運之星」介紹蔡依珊。陳郁仁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