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結婚日補班 網友:智障政府要借場地嗎?
Oct 21st 2014, 11:03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宣布明年元旦假期將彈性放假1天,成為4天連假,但由於政院決定在今年12月27日補上班,讓不少已預定當天結婚、訂婚的新人哀聲連連。自稱是受害新人之一的網友xheath也在台大批踢踢指出,「剩2個月,我是要怎麼再喬一次時間跟飯店?」並以整串髒話表達不滿,問行政院「是要借場地跟廚師給我重新辦婚宴嗎?」
 
網友xheath表示,他今年1月向飯店訂桌,當時就已經必須訂到12月才有比較適合的日子,他擔憂「現在改時間不就要排到明年底了?」而且他們還是中午宴客,他怒稱,「我剛剛打電話去行政院靠背了」。但稍後行政院表示,補班撞婚期「只能致歉」,讓網友xheath再大罵,「幹,叫他過來給我跪著,跪整場,我就原諒他」。
 
不少網友同情xheath的遭遇,指從他的發文就能感受到「怒氣值滿點」,紛紛留言幫忙幹譙政府, liao4767還開玩笑地說,「幾個苦主湊一湊辦一起吧 ,桌多好熱鬧」。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之一,網友kate2686說,「幹你娘的,我也是同一天,我還請午宴,智障政府!」網友ya62112002也表示:「XXXX我也是受害新人之一,幹」。(顏凡裴/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小確幸! 明年有7個3天以上連假
相關新聞:【更新】小確幸變大不幸? 補班日結婚新人怒吼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