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惡雷] 愛情無全順
Jul 22nd 2014, 13:32, by SQUAD12345

作者SQUAD12345 (QQ)

看板movie

標題[惡雷] 愛情無全順

時間Tue Jul 22 13:32:54 2014

這部是在客運上面看到的,剛好從頭開始看, 剛開始的劇情很老梗,感人的場景也不夠多, 沒有那種鼻子一酸讓人感動的情結,但是還算中規中矩, 我想以國片來說算是可以接受, 結果在吳全順順利跟小琪在一起之後, 劇情突然急轉直下, 陰謀浮出抬面, 原本以為他的室友藉著菊湖傳說想因此讓小琪跟準醫生男友分手, 結果誰知道有更深一層的黑幕,原來一切都是吳全順的陰謀, 而且還搞成極度驚悚的氣氛, 原則上有吳全順插手當然劇情會比較合理, 不然他室友一個跆拳道小女生搞出整個計算是很不合理的事情, 而宅宅不懂得怎麼追女生,所以搞出一連串的陰謀弄巧成拙也是很合理, 但是小琪最後這樣就接受吳全順就有夠恐怖的, 正常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覺得超恐怖的吧, 甘霖老師這連我都會覺得很恐怖了, 小琪還在那邊說沒人為我做過那麼多, 這是兩種不同的情況吧, 這已經是A片NTR等級的劇情,然後女主角愛上NTR她的人, 當然如果他在宿舍破梗後來是吳全順奸笑,後來宿舍宅男都一擁而上, 最後變成A片,那我會給好雷說很久沒看到這麼精緻的三級片了, 然後收個DVD表達敬意,但他不是A片是愛情喜劇片吧? 一切的感動、緣份,都是計算過的假象, 那正常人不是會更加反感嘛, 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人的算計,而且還害他分手, 誰會知道會不會所有的都是假的包括吳全順的個性? 全民情聖那個算計才是給女生機會了解男生,包裝男生, 而這部已經是心理層面的操弄, 而且之前感動小琪的點,也全都是計算後的結果阿,滿口他開心就好, 結果搥子也是他的計畫之一,我覺得這一翻案不是驚喜是驚嚇阿, 是讓大家覺得我前面一個小時到底看了什麼? 不過這沒關係,你要表明你的新意,起碼最後花多點時間處理吧, 你就吳全順來個暈倒,然後張聖叫小琪去看他,這真的是完全看不懂, 張聖叫小琪去看他我就很不了了,又莫名其妙的原諒她我也很不了, 多花點鏡頭處理最後的發展有這麼困難嘛? 要馬就別搞這種梗,搞了就好好處理阿, 好好處理是會幫整部電影加分的 你可以演幾個月後吳全順為了救小琪住院, 然後小琪去吳全順宿舍發現譬如說小時候那個男生就是他, 他一直等小琪到現在,然後最後讀一個感人的訊息, 然後某個人從背後幫吳全順講話講了一直一來有多喜歡他, 最後小琪再給他機會之類的, 有一堆劇情可以演, 我知道我說的這劇情很爛很老梗,我隨口瞎掰的, 但我的意思是你丟這種梗出來,你要去經營, 或是要在丟另一個梗,連環爆梗,讓劇情轉正, 或是乾脆不轉正直接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但是不知道劇組是在趕什麼時間,後面結尾簡直粗糙到不行, 沒意義的東西演一堆,最後想來個爆梗又不願意花時間處理他, 讓一個普雷變成負雷又變成惡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81.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6007176.A.21A.html ※ 編輯: SQUAD12345 (123.240.181.148), 07/22/2014 13:39:26

BJme:這也沒什麼好處理的 最後就是看小琪願不願意原諒他而已 07/22 13:39

BJme:其實小琪本來就已經愛上吳全順了 差別只在於知不知道過程而已 07/22 1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