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嘉基科技
Jul 22nd 2014, 09:22, by su27

作者su27 (su27)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嘉基科技

時間Tue Jul 22 09:22:13 2014

你應該要先做一下功課 先上網看看那家公司有沒有"賠錢" 產品出多久了 有沒有未來 不然很多公司嘴巴講他們的技術多好 結果沒市場 我跟你講一些面試的黑暗面 我之前遇到的 我去年離職去一家公司工作 可是東西太貴 市場推不起來 在面試前我已經跟另一家分紅分十幾個月的公司(可是底薪低) 要進行第三次面試 他們開了一個在台灣前三個月試用期年薪N萬 去大陸稅前M+一年15張股票 結果是騙人的 我第一天去 主管跟我講 如果要延後讓你去建team你打算怎麼做 那主管其實人很好 因為不讓我去大陸不是他的主意 是出錢的老闆(財務長) 又有講公司沒賺錢 所以要配合公司 他自己自言自語講 如果人家要走我也沒辦法 我之後跟總經理聊天 總經理最後講到 主管有跟你講 你要待在台灣很久嗎 我之後問主管 我到底要在台灣待多久 他竟然回我是我聽錯 當初並說一定要去大陸 還講 我去叫財務長來跟你講 這話我把惹火了 我打算離職 (我拿那offer去其它公司面試講給他們聽 他們看完後一個人資講 他們幹麻這樣騙你 另一個用人的主管講 如果這不是要你去大陸 我搞不懂簽這個幹麻 那offer還故意把我的身份證key錯 1 7故意顛倒過來 ) 我們在員工聚餐時 業務經理坐我對面 我們也沒聊這個 他自己開口講 他們不讓你去 你就離職 (沒幾個月 我看他們公司又貼出業務經理的職缺 他應該也離職了) 而我離職的那天要寫離職原因 我就寫上面講的 結果主管不承認 他有講我聽錯那件事 財務長講我們是要確定你的能力足夠去大陸才要讓你去00xxx 而我去那公司在不到一個月內 他每天要我寫不同的程式 只要初步功能完成就好 甚至是一些他當初寫的測試程式有些功能做不到要我寫 而我離職那天他還問我 你的程式都在電腦裡嗎 我說對 在來那工作我面試兩次 第一次是2012年 第二次是2013年 也就是這工作找了快一年 而面談時他都問的很深入 如怎麼做的 或問你問題 什麼東西你打算怎麼做 我在那家公司上班時 他有一天叫我寫泰克示波器的自動化 我本來一直以為GPIB跟網路通訊自動化是一樣的 網路抓圖型 是用download 結果不是 他有跟我講原理 我問你怎麼知道 他神情閃爍說 (我說實話 他是好好先生 不善長講謊話) 他以前的同事做過 我當天就做完了 的確如他講的 可是是真的他以前同事做過還是面試聽來的 我是要提醒你一下 有些公司並沒有缺人 只是想找你過去 問問話 聊聊天 知道一些東西要用什麼去做 這我在面試遇到一堆 還問我妳們公司買MCU多少錢 我知道 我有看過 我聽到才懶的理他 我說我怎麼知道 為用你的只會對你會的問 問到那種奇奇怪怪的問題 心理要有底 ※ 引述《m92611041 (麻鼠)》之銘言: : 今日接到該公司的面試通知,職缺為專案經理。 : 想請問版上有無前往嘉基科技面試的經驗? : 因為在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消息。 : 原PO非本科系畢業,在某測試公司待了四年,有掛上管理職。 : 主要是負責測試的專案管理。 : 不確定目前的經驗是否能勝任這份工作, : 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面試感想及公司待遇等等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72.90.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992137.A.7A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