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某地雷傳產
May 8th 2014, 13:12, by nevebritain

作者nevebritain ( Alles Gute)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某地雷傳產

時間Thu May 8 13:12:45 2014

用手機排版請見諒 想跟各位分享一家地雷公司 原po背景私大英文系 英國行銷碩士 國外業務工作經驗三年多 今年二月剛從澳洲打工旅遊回來 幾乎都做咖啡店的工作 四月初有找到一家公司 但真的太無聊 上班兩個多禮拜都在發呆 因為老闆不在 出差前也沒交代要讓我做什麼 加上公司氣氛很悶 (放水晶音樂更是讓人昏昏欲睡) 主管也不管我 公司權限鎖的很嚴 連產品資料都進不去 前輩英文程度很差 寫信給客人都用超卑微的口氣 然後說我寫信太隨性 因而在老闆回來後即辭 老闆跟人資花了一整個下午留我 還說要跟前輩切割 但人事問題我覺得是一家公司很重要的要素 所以還是拒絕了 所以現在又開始重新找工作 最近面試了幾家公司 其中有個傳產上櫃公司x堡 真的是誇張的讓我傻眼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也不用去浪費時間 人資跟我約下午一點半面試 我大約1:20到 櫃枱沒人 我想應該還是午休所以就在櫃枱等到1:30 但還是沒人出現 我就只好進去敲門才有人理我 然後要我填寫考題但是竟然是在櫃枱旁的小桌子寫 然後旁邊有婆婆媽媽在安裝新的櫃子 本來預計寫一個小時但我大概半小時就完成 拿給人資後 她拿了本雜誌叫我進會議室等 結果我等到3:10 副總才來 一進來就一直用居高臨下的態度跟我說話 中間接了兩次電話 老實說 我在等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請我我也不做 後來面試結束後 我在前幾天接到電話 人資說 因為我沒有消費性產品的背景 所以要先從國內業務做起 底薪27K 獎金5K 試用期過後調成32K再看個人表現 我在接電話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表明我不會去 但人資還是說他要完成他的任務跟我交代完 總之 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用浪費時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525967.A.1FF.html

XXPLUS:紳X ?? 05/08 13:16

shanshan0407:但還是比某傳產公司把我留在房間關燈還好吧……… 05/08 13:35

nevebritain:樓上的 我也有投妳投的LED 05/08 13:46

ingranswinni:留學背景還開這種薪水...太瞎了 05/08 1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