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你會跟異性朋友視訊嗎?
May 8th 2014, 10:30, by wowilan

作者wowilan (娃依嵐)

看板ask

標題[請問] 你會跟異性朋友視訊嗎?

時間Thu May 8 10:30:33 2014

我認識他快一個月, 平常聊天都是打嘴泡 打情罵俏, 有時候搞曖昧, 有時後用暗示方式邀約。 上禮拜我說我討厭打字, 不想跟他賴,他很堅持要跟我網路上聊天。 昨天晚上,他突然說要跟我視訊, 然後他讓我知道他在電腦面前做什麼, 他邊做他自己的事情,邊跟我聊天... 那天晚上,第一次他主動跟我視訊一小時半,有講話,不過都是打字,很少講話,因為他還在學校實驗室。不過他斷線了。 第二次他在回家前數幾分鐘,主動要跟我視訊,跟我講一點話,還被他同學看到,還向我打招呼,還問他是誰...然後他對我道別,關掉回家去。 我覺得好像被他暈船了.... 請問你們會這樣做嗎?會跟很像哥兒般相處的異性朋友視訊嗎?然後給另一方知道自己做什麼.... 不要轉到男女版,catch版(他會看到),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5.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399516235.A.A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