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優雅韓妞約會妝
May 8th 2014, 09:06, by chaubi

作者chaubi (Sammy)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優雅韓妞約會妝

時間Thu May 8 09:06:52 2014

圖文網誌好讀版 : http://makeupstyle.pixnet.net/blog/post/43325668 (以下為純文字) 阿妞哈謝呦~~ 今天Sammy要來示範一個自然的韓妞妝容~ 這個韓妞妝有幾個重點 : 1. 白皙陶瓷感的底妝 2. 眼影淡, 加強眼線 3. 自然的平眉(一字眉) 4. 粉嫩的咬唇妝 先介紹一下今天使用到的用品清單 : 1. Mabelline 睫毛膏 2. KATE眉筆 3.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II 4. MAC膚金色眼影筆(不知哪一年限量的) 5. Kiss Me~Heavy rotation唇部遮瑕膏 6. CANMAKE染眉膏 7. bonbon唇蜜 8. KATE眉粉 9.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1 start of night) 10. 雪花秀氣墊粉霜(舒芙蕾)13號 好滴~~~有看到這次的重點嗎? 鏘鏘~~就是現在很熱門的一款舒芙蕾~雪花秀氣墊粉霜 包裝質感很不錯 這組還含一個可替換的粉蕊 我選的是13號, 色號最白 因為韓妞每個皮膚都白的跟陶瓷一樣, 所以我當然要買這款囉XD 手壓下去的感覺是這樣.... 先來個素顏 這張我已經先上了膚色的隔離霜, 所以會有點些微光澤感 擦上去還好沒有跟我的膚色差太多 是說我好喜歡雪花秀的粉撲喔(忘了拍粉撲另一面) 觸感很柔, 質感也很細, 擦粉上去比較不會有痕跡出現 先上一半的臉(左邊before, 右邊after) 哇~~擦完真的是膚質變好好耶~ 左右邊比較圖 雪花秀的遮瑕力真的是有嚇到我 平常上完底妝我都還要局部針對斑點再蓋點遮瑕膏 但雪花秀幾乎可以遮掉大部分的瑕疵耶..太強了! 全臉上完~ 真的有韓妞追求的那種白皙陶瓷肌的感覺耶~ 陶瓷肌講究的是無瑕不是輕透, 所以相對的妝感粉感有比較重一點點 為了避免脫妝, 我後來有在T字部位&兩頰處掃上些許蜜粉定妝 眼影部分, 這次只上淡淡的眼影 先刷上眼影盤左上的A.粉紅色眼影在整個眼窩 接著用眼影盤右下的咖啡色眼影畫在靠近睫毛根部處 記得加強眼尾部分! 下眼皮處一樣用C.咖啡色眼影畫在眼尾, 跟上眼尾合成一個 再來把眼線填滿 首先, 眼睛往前直視 我的習慣是由眼尾下手, 倒著勾回來我覺得眼尾的角度比較好抓 用筆從眼尾順著往眼中勾出線條, 再由眼頭往眼中把眼線框框補齊 最後把框框填滿就好啦~ 另一邊再試一次 先構圖再填滿比較不容易出錯 這樣眼線就輕鬆完成了! 下眼線我用MAC膚金色的眼影筆畫在下眼瞼眼頭&眼中的位置, 再疊上一點眼影盤B.的白 色 可以加強一點臥蠶的感覺, 讓眼妝更立體 之後刷上睫毛~ 這個韓妝不戴假睫毛, 講究的是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 其實我的睫毛算短(只有下睫毛還可以), 但是用夾+分次刷, 依舊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接下來眉毛記得畫成韓妝流行的一字眉or粗眉(我不小心默默的把眉毛畫好卻忘了拍照 XD) 不過我沒有畫得很粗就是.... 最後再來個韓妞必備的咬唇妝 先用唇部遮瑕膏在嘴唇上打底, 遮掉原來的唇色 接著在嘴唇中間部分塗上粉色唇蜜 (後來我覺得太淡有在中間一點點處加一點點偏紅一點的唇膏) 之後拿筆刷將唇蜜邊界的部分輕輕刷開, 嘴唇外圍盡量不要有顏色 這個咬唇妝我是化比較淡的顏色 有的人喜歡更咬唇一點感覺的話(是要咬出破皮流血的感覺逆?..XD) 可以在中間再用更紅的唇膏加強 完妝!! 是不是很簡單呢~~ 再用電棒上一點捲, 頭髮往側邊撥, 馬上變身有韓妞的感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0.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511218.A.1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