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媽媽的意見
May 6th 2014, 13:42, by lukeoaaa

作者lukeoaaa (lukeoaa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媽媽的意見

時間Tue May 6 13:42:34 2014

代po。朋友不想被認出來。 ———————————————————— 小魯大二,女朋友大四馬上畢業。 女友中國人,在海外讀書。 我比女友大一歲,因為重考所以大二。 本魯在台灣讀大學,台美遠距。 和女友相識五年多,交往快兩年。 我很愛女友,她對我也很不錯。 有個問題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所以po文尋求幫助。 我沒有見過女友的家人。 女友媽媽也在海外工作,聽說女友交往了台灣人後,極力反對。 女友媽媽認為台灣人非常歧視中國人,中國新娘在台灣幾乎都被欺負。 我的女友很優秀,在哪裡都可以在頂尖大學裡取得很好的成績。 女友妈妈認為,這麽優秀的女兒沒有必要去台灣被欺負…… 女友對此不在意,認為以後再做媽媽的工作就好。 女友對我的唯一要求就是以後我去中國發展,因為她是不會陪我在台灣的。 她曾經在台灣學習過,因為是中國人身份問題受到了很多歧視性待遇,因此再也不願意來台灣。 我不排斥去中國發展,也認為中國發展空間大。 想問大家,當下,我應該很在意女友媽媽的意見嗎? (女友和媽媽在不同國家,一年見一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54.208.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354957.A.765.html

Basket0205:不住台灣就不會被台灣人歧視的機會 05/06 13:48

pomyopnion:你也不排斥去中國 呃還有啥問題嗎 05/06 14:01

KissLip:不如回家先問你家人的意見如何? 05/06 1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