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謝謝,我真的愛過你
May 7th 2014, 05:36, by Ducat

作者Ducat (Ducat)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謝謝,我真的愛過你

時間Wed May 7 05:36:26 2014

打完竟然就天亮了,文長! ----------- 大二那年夏天,我遇見了小我半歲的你。 第一次去看電影,忘了誰先牽起誰的手,你說起以前第一次看到我時,我穿什麼款式的衣服、什麼顏色的短褲,你竟然都記得。 幾天後你向我告白,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我請你給我三天的時間考慮。 我真的需要好好考慮。 終於在一起之後我們開始了熱戀期的甜蜜生活,牽著手看展覽、排好長好長的隊吃一碗鰻魚飯、在無人的公園跳瘋狂的舞、修一樣的課一起準備考試、辦亞太每晚熱線到半夜。 你沒有最完美的條件,但你總是為我準備好一切。 你沒有車,但出門前一定事先查好捷運或公車路線,偷偷握著一張小紙條,帶我走正確的路。 你的個頭太高我攀不到,搭手扶梯時你總刻意站在下面那層讓我可以吻到你的臉頰。 你總是背著一個好大又好重的黑色後背包,我永遠不知道裡面到底全部有什麼,直到有一天我說穿高跟鞋走路好累你突然打開背包拿出一雙我的尺寸的拖鞋,原來裡面裝的是你滿滿的愛。 你越愛我,我陷得越深,卻也開始迷惘。 爭吵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入侵我們的關係,而你竟是那麼脆弱。我說情侶之間吵架、溝通、磨合是必經的路程,你卻說每次的吵架都是一份傷害只會讓人心裡留下疙瘩。我說我和以往交往過的男孩子也都會吵架,我想這很正常,你卻說難怪你們後來都分手了。 你拒絕起爭執,有時你寧願不說話,一段時間後再裝在什麼也沒發生的出現。 ------------ 而他,就從某個你消失的縫隙中出現了。 他是我一年前分手的前男友,當初分離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和前女友或其他女友人曖昧不明,且人數可能高達十個左右,我並不是透過查看他的手機或電腦得知的,而是他就大剌剌的在臉書上和女生朋友調情,連他的男生朋友也都無奈表示他就是這樣,狗改不了吃屎,勸我離開。 但那時被沖昏頭的我沒有即時離開,我和他為了這件事吵了好幾次,最後他受不了,反而是我被他甩掉,我卻還苦苦挽回。直到後來遇到現在的你我才知道他的愛有多廉價。 『你好嗎?還記得我嗎?』 【我很好,怎麼突然回我了…】 『嗯……想你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16.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12189.A.C59.html

iamphilip526:這篇讓我很感動,也讓我更認識了自己,謝謝你。 05/07 05: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