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雨後第二第三代演員~
May 7th 2014, 04:27, by homefisher

作者homefisher (homefishe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雨後第二第三代演員~

時間Wed May 7 04:27:47 2014

卯起來追到跟上LIVE的進度 之前看到24集木成給阿霞的告白情書這段時徹底淪陷啊~~~~ 這一段就是又可愛又甜蜜 邊看會邊笑邊感動的超級大粉紅 打趴一堆偶像劇的浪漫情節啊!!! 但是...上一集才剛愛上子儀的木成 下一集就換代了QQ 換代之後 木成給我的感覺有點太過於嚴肅嚴格了 對兒子訓話的時候給我一種軍人的感覺... 而且我記得少年木成並不算是做鞋保守的人啊 他曾經設計過蹦蹦鞋 也給牡丹和官太太們做過高跟鞋 但劇情卻描寫中年木成做的鞋被嫌棄樣式太過保守不流行 當然這只是小問題 只是或許還需要時間習慣適應吧... 而榮燦 我只能說檢場演起來實在太討人厭了XD 榮燦的個性有銜接起來 但一樣的個性不同演員演起來... 我就無法像Junior演的時候對榮燦又同情又討厭 中年榮燦完全就是討厭而已 我覺得少年榮燦最後的黑化(也就是最令我無法原諒的汙衊木成出釘) 是這個角色的一個轉折點 原本對木成有時懷疑有時自卑有時相信的不確定態度 在這次的事件完全轉向成了敵視的態度 同時還自己合理化對木成的欺壓汙衊(還好意思要他賠償...) 這個時候開始的榮燦 就和中年的榮燦銜接起來了 至於阿霞 其實我還可以接受中年的阿霞 不過還是會想念那個罵兒子很流利打兒子不手軟的阿霞XD 雖然還是輕鬆搞笑 但阿霞的個性其實變蠻多的 雖然對中生代的演員實在還不太習慣... 但還好有第三代的天寶這個亮點吸引我 相較於中生代兩對夫婦各自的個性都有點不太一樣 第三代倒是蠻符合小時候的個性 天寶還是一樣善良憨直又好說話XD 雨嫻一樣懂事聰明會念書 筱晴一樣有點嬌氣 不愛念書 嘴上愛罵天寶 還蠻喜歡天寶的選角 我喜歡他略帶台灣國語的講話方式 也喜歡他和雨嫻彼此的了解和默契 也只差還沒說正式說出彼此心意的曖昧(我對青梅竹梅毫無抵抗力啊 而雨嫻筱晴選角 目前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外表看起來 鐘欣怡感覺比較像筱晴 林雨宣像雨嫻) 大概看了半集就猜到這三人後續的關係 而且因為太喜歡天寶雨嫻這一對 所以...誤入了一直沒點開來看的傳說中的22分鐘片花 果然被雷好大啊QQ 而且看了片花更加喜歡這一對了 於是被虐到揪心到睡不著(自己失眠還怪人家XD) 看片花時有一個人讓我感觸很深 就是前面沒提到的牡丹 恩...總覺得中年後的牡丹變得比較...一般? 並不像年輕牡丹那樣 有一點冷和一點傲 不願對某些堅持妥協 感覺像是被歲月磨得比較世俗 比較溫暖 也比較有手段對榮燦(裝低姿態或撒嬌) 雖然變得比較圓融 但看片花時卻給我一種 牡丹身上漸漸有一點點阿惜姨的影子的感覺@@ 也許真的是子女長大後的心境不一樣了 但明明曾經也是己所不欲 何必再施於人呢>※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22.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408069.A.1E3.html ※ 編輯: homefisher (140.116.122.90), 05/07/2014 04:3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