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戀愛中~可是我覺得好孤單 !
Aug 23rd 2014, 19:22, by spotting

作者spotting (Cheer up)

看板Boy-Girl

標題戀愛中~可是我覺得好孤單 !

時間Sat Aug 23 19:22:28 2014

我5月認識了我現在的男朋友~ 第一次見面,彼此就互有好感,進展的很快 每天都會傳line,說些甜蜜的話 他在科技業工作很忙~晚上大約八點多下班 但是一星期仍會抽出兩天, 提早準時下班到我家陪伴我~ 假日有空也會一起出遊~ 也就這樣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但是到了7月,有次我傳line給他, 一開始他沒回,後來隔天他才回我說 工作上出了點事很忙~ 我問他怎麼了? 他就一直沒回應~ 之後我癡癡的等, 後來我就生氣了也不主動傳line 這中間我有打電話打了2次,但是他都沒接 這期間我們都沒見面,也沒聯絡 他在新竹,我在竹北,距離很近,卻沒見面 我覺得心灰意冷 就這樣過了三星期~他突然傳line給我 說家裡遭小偷,在調監視器追人 原本心灰意冷不想再理他的我, 又開始與他有了聯繫~ 可是後來彼此的互動上 變成有時我line他,他有時會不回 2~3天後他才line我一次 我曾經有跟他反應過,平常很難聯繫到你 但他沒有回答的很清楚,只說在忙 問他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他回答是男女朋友 可是連基本電話~我們兩個幾乎沒有講過 見面差不多三個星期才有見一次 連週末六日都沒有一起過 他沒有找我,我也沒找他,一點不像情侶~ 正常來說, 男女朋友應該是無時無刻都想見到對方 每天都會聯絡,彼此訴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現在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他現在在做什麼? 有沒有返鄉探視家人? 或是有沒有去公司加班?我都不知道 他沒有主動告訴我他的行程~ 看到街上一起逛街的情侶 再想到自己的情況 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面對空氣一樣 好孤單~ 感覺漸漸淡了,但我不想失去這份感情 我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5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792950.A.F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