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
Jul 10th 2014, 20:30, by gogorain

作者gogorain (你說呢)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

時間Thu Jul 10 20:30:20 2014

內有提到神隱少女&進擊的巨人 XD ------------------防雷------------------------------------------------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是2014年2月在法國上映的電影 顧名思義就是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 男主角是Vincent Cassel 女主角是Léa Seydoux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上網查才知道是野獸因真愛變成帥哥的故事 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 查了才知道女主角原來有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不過我對動作片比較沒興趣 所以也沒看過 原則上支撐我看這部片的動力就是野獸會變成"帥哥" 恩.....但我不覺得Vincent Cassel很帥欸.... 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個女生在講故事給兩個小孩聽 很常出現的電影表現手法 藉由說故事帶入整個劇情 而且一開始都不拍說故事的女人的正面 一看就知道是女主角在說故事 因為翻譯的關係 字幕有些我看不太懂 只能大概用猜的看劇情 字幕語意不通順的時候真的很想砸電腦= = 接下來大概就是一個富商有6個小孩3男3女 富商擁有的船因為船發生船難而變窮 全家搬到鄉下躲起來 後來突然富商接到什麼消息說要出門 我也不知道他要去哪 反正全家聽了都很高興 好像他們已經可以離開鄉下回到原本的富有環境生活 大女兒跟二女兒還開了清單給富商說要禮物 小女兒(女主角)只說要玫瑰花 接下來富商就跑到一間酒吧 說要找兒子 不知道為什麼酒吧裡有混混要殺富商 大概是兒子欠賭債 然後酒吧老闆幫助富商逃跑 酒吧裡有人幫混混算命的過程 我也是看不太懂 似乎是有呼應到後面混混的下場 逃出來的富商騎著馬到一間廢棄城堡 城堡裡有很多好吃的還有女兒清單上所要的東西 演到這裡我以為我在看法國版的神隱少女 尤其富商狼吞虎嚥的時候跟千尋的爸媽還真像 有吃又有拿 還順便幹走人家的珠寶飾品 路過還不忘順便摘一朵送給小女兒的玫瑰花 就在摘玫瑰花的時候野獸出現說 A life for a rose. 一條命換一朵玫瑰 想當然爾最愛爸爸的小女兒一定會自願去的 因為電影介紹也是這麼說的 後來就是女主角見到野獸跟在城堡探險的過程 女主角睡覺的時候還夢到男主角之所以成為野獸的原因 我必須坦白說看到男主角的時候我一直說服我自己那不是男主角>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995423.A.9B6.html

lee475475:台北電影節也有一部法國版美女與野獸(1946) 07/10 2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