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手機螢幕(液晶)自己花掉
Jul 10th 2014, 15:24, by kk0615

作者kk0615 (kk0615)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手機螢幕(液晶)自己花掉

時間Thu Jul 10 15:24:32 2014

上個月買一支手機當遲來的母親節禮物送媽媽 用不到兩周,螢幕就花了 媽媽說是先看到一個小黑點,隔天擴散到整個螢幕 我媽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很寶貝他 只拿來接過幾次電話,也沒玩遊戲或裝一堆APP 平常就放著供起來而已 送去維修 接洽的小姐說手機完好,看起來沒摔到無刮痕,但還是要讓維修工程師來判斷 結果維修中心說是人為因素,是外力壓到螢幕 我媽很生氣,他說他就滑滑滑而已,怎麼會壓到手機?! 重點是外觀完好如初阿!!連外表玻璃都沒刮痕 現在維修費要兩千多 要維修中心給我檢定報告,他說沒有辦法 問他怎麼證明是人為因素,他說是目測 問他難道你們手機不可能有瑕疵嗎?運送過程不會有問題嗎? 最後只得到一句話: 只要螢幕壞掉送修就是要付費維修 我想,手機狀況怎樣可能是我片面之詞 但是維修中心沒辦法給檢定報告,直接說是人為因素,要客人付錢 這樣合理嗎? 是要付還是不付呢?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3.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4977074.A.EA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