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HTC維修後問題
Jul 10th 2014, 15:23, by wweeuu

作者wweeuu (小巧兒)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HTC維修後問題

時間Thu Jul 10 15:23:14 2014

大家好: 我是用蝴蝶機S..也是紫光問題送修 但送修回來,覺得有點不太開心 1.送回來的盒子比我的手機大一點,又沒東西固定 就任由我的手機再讓撞來撞去 就是你搖的話會出現扣扣扣撞擊聲的那種 我沒有故意要搖他,只是擔心運送過程中它受傷了 上網查了一下 有的網友也有PO維修過後送回來的盒子 盒子打開中間有會固定手機的一條東西 是只有我的這樣嗎? 2.我的營幕有貼保護貼,不是全包膜,只有貼中間那一塊 他只有更換相機,但也把保護貼膜拆了 客服是說所有的功能都會檢測,所以一定要拆 我在送修時沒印像有聽到客服說這一點 真的需要拆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這個紫光問題,不是本來就她們的鏡頭的問題嗎? 為什麼不用補膜給我呢? 我又上網查了一下,有網友PO圖,維修後換新機 送回來後還附擦拭紙、還有保護貼 可能我只有換鏡頭,所以什麼都沒有???? 感覺有點不太公平 雖然貼個保護貼沒多少錢,但感受卻不太好 畢竟不是我本人使用上的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7.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4976997.A.1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