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和寵物爭寵
May 2nd 2014, 11:23, by odpc

作者odpc (黑黑貓貓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和寵物爭寵

時間Fri May 2 11:23:08 2014

原PO你好,這是我BG板的第一篇文。 我是女生,當貓奴七年。 我的貓叫嬰嬰: http://miupix.cc/pm-SBUEZ0 左圖是小時候,右圖是七歲。 中間交的男友幾乎都對我的貓持普通態度,沒有排斥也沒有喜歡。 直到最近和前任分手,我才深深體會到找另外一半時,他必須要接受我是貓奴,並且可以很愛嬰嬰! 怎麼說?因為我不喜歡在外過夜。 我不能想像沒有人替她清大便,她要在房間忍受大便味! 但是前任會希望我去他家住,不喜歡我當天來回。然而這件事只要我們吵架就會被他翻出來講。 他說:「你把貓當人看,把我當畜牲!」 聽完這句就算了。 他還說:「你根本就把嬰嬰當神在拜!」 我心想貓奴不就是這樣? 因為他沒養過寵物,似乎無法理解。 當然這只是分手的其中一點。 原PO仔細想想你的貓陪你幾年了,你的女友又會陪你幾年? 這次分手我姐知道這個吵架的點,就要我以後找個愛貓的人!不然你怎麼能在自己小孩跟情人中間做取捨? 不如找個可以和你一起疼小孩的,感情會更好! ※ 引述《salvature (For real)》之銘言: : 新交的女友經常跟我的貓爭風吃醋 : 不能親不能抱 不然她就不高興 : 原本我當成生活情趣也就笑笑算了 : 最近甚至變成 : "為什麼你對貓都百依百順,對我就會使臉色"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 如果感到受到冷落 吃醋大概是難免的 : 可是拿自己跟寵物比 : 五樓你說說應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6.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000991.A.7E3.html

poiu1234:把貓搬過去不就得了 05/02 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