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心仍很痛 後天將離開臺灣
May 2nd 2014, 10:27, by flygaga

作者flygaga (ga)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心仍很痛 後天將離開臺灣

時間Fri May 2 10:27:11 2014

去年12月 你傷了我 說我和你ex不知道要選那一個 當我要走 你不讓我走 而我也犯賤的留下 月底 我走了 你意識到失去我 跟你ex切乾淨說要跟我在一起 看著你 我心軟了 今年1月 你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生日 你說很想跟我在一起 你很愛我 我看到了朋友生了雙胞胎 人生第一次想要有一個家庭 因此在新竹努力找工作 今年2月情人節 我們分手了 因為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只能看到你的側臉 你的背影 雖然我很愛你 但 我心中似呼也明白點甚麼 今年3月 我申請到碩士 五月先讀ESL Program順便體驗美國生活 每天的路跑12KM 每天的D3 說穿了都是為了要忘記你 讓自己快樂 明天 我的手機將變成預付卡沒有人接聽 後天早上10am的飛機離開臺灣 兩年半後才回來 這一刻 我心很悶 你的名字 我依然無法打在FB上搜尋 我沒辦法看到你現在的照片 沒辦法知道你最近在幹嘛 也沒辦法看到你的朋友 因為只要一聯想到你 我深怕我的心情就像跌到谷底一樣 即使我跟大家都說我早就不難過了 即使 現在我的心臟真的痛著 因為想到你 也許真的付出太多 也許真的委曲太多 但 再難過 再傷心 再心痛 我拖著這付身體 也會努力持續往前走 留在原地 回憶過去 讓自己永遠黑暗一直都不是我的STYLE 你將是一本我永遠不在看的書 放置在我內心中的一個角落 很常隱隱作痛 我仍會將其化成養份 成長 經過那段必經的路程 最後 劈腿的你 我深信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還債 我會將更好的愛 更好的自己 獻給下一個我人生中對的女人 想罵你 但我不想為了你這個女人 髒了我的嘴巴 -- gaga實況台粉絲團頁面 : https://www.facebook.com/gagaspage ◢██◣ ██ █▊█ ◢██◣◢██◣◢██◣◢██◣ ╭─╮ █ ▇ ██ ███ █ ▃ █▆█ █ ▃ █▆█ ▄˙ ╯衝│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9.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97634.A.5F3.html

ching82314:學歷寫得真清楚,第三者還怕嘴髒啊ㄏㄏ 05/02 10:30

eeyorepingu:加油!在國外好好照顧自己,忘了他 05/02 10:32

※ 編輯: flygaga (61.230.209.24), 05/02/2014 10:37:16

a83x06:加油 05/02 1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