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Aug 28th 2014, 10:55, by Claire29

作者Claire29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時間Thu Aug 28 10:55:47 2014

嗯 我還特地去GOOGLE了你之前的刪文 看了一下內容 先說 我也有看到你所讀的科系 但我沒有偏見 單就你的前後文章給點想法與建議 車子的部分:我只能說 這男生有男生自身的考量 縱使結婚 你也無權去干預對方的 理財方式 除非 雙方有共識 要讓其中一方掌管經濟大權 縱使如此 我認為還是要互相 尊重 畢竟 錢是他賺的 學貸也是他欠的 能有不錯的職位與薪資也是他努力的 實際他是有權利如何使用這些錢 或許依你的價值觀或是父母教給妳的 你就是認為 跟別人借車就是有產生糾紛的疑慮 但講難聽點 那是他的事 如果遇到了 也是他自己要解 決 但如果他有說到時有糾紛要你處理 那你反對就有理了.....但文中能解讀到的就是 你不喜歡那台車 所以你要找齊所有可以支持你反對的理由 只可惜 那些理由都不能算理由 因為 人家有權分配他自己的金錢 他不想買新車也沒有錯! 吃大餐的部分:說一句實在話 你自己要付出 就希望對方也能以同等的方式對待你 試問 你是因為有愛才願意付出 還是希望得到同等對待才付出呢 如果是前者 那就不該計 較 如果是後者 那你就跟對方說清楚 不是你自以為很棒的付出 卻得到別人無情的對待 我不認為說出來有什麼錯 但自己在內心演小劇場就是不對! 出錢部分:同上,該是如何可以拿出來大家討論 目前就你們情況 你是學生他是社會人士 經濟上是有差異 但我想你出社會後 薪資也不見得會比他多 所以一樣的問題會依然存在 我建議妳們攤出來講清楚 如果你無法負荷或是他無法接受 那就不要去吃 或是約會時就找比較不用花錢的地方約會吧 我相信有很多方式的 只是妳們能否接受 送禮部分:這就無解了 因為每個人對這件事情想法不同 還是需要你與他好好溝通 取得共識 我只能跟你說 你太嫩了......這種都不是什麼大事....但從這些事 若你想要結婚 正常想成家的男性 應該都不會選擇你 因為你太孩子氣了 你也太容易因小而失大了 當然像你說的 美術系不見得很會畫畫 不應該以偏概全 但你課程當中 應該有許多 探討婚姻夫妻之間應該如何互敬互重 或許 你該比我們會有更深一層的體認吧 知易行難 我想你也很清楚 書上讀的 不見得自己就辦得到 但我只能告訴你 在一段關係中 你要過得如魚得水 就自己先讓自己彈性點 相信這樣會愉快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94550.A.32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