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看影片平板是否還是Android比較好?
Jul 23rd 2014, 05:53, by oldfish1

作者oldfish1 (啥?)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看影片平板是否還是Android比較好?

時間Wed Jul 23 05:53:31 2014

: 看影片到底哪種平板好 : 另外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換手機@@ :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 謝謝 呃...... 其實原PO應該只是問想用平板看影片該用哪種好 目前我只用過android,雖然家人有iPad,但因為不是我的就沒研究了 爬過上面幾篇文章 我想說看看我的想法 一樣先分類,看影片的方式大概就 1.放在裝置內 2.放在裝置外(隨身碟) 3.放在網路上(區域網路) 4.放在網路上(網際網路) 目前我也是用ES文檔瀏覽器+MXplayer在區網觀賞的方式比較多 畢竟不用再移動檔案 我覺得我好像還沒遇過打不開檔案的狀況...... 如果有iPad打得開,其他打不開能否提供檔案讓大家研究一下? 如果是透過網際網路的方式,我目前是丟在雲端空間之後 再用串流播放的方式觀看,但畢竟還是要再上傳一次 如果要直接在外頭觀看電腦裡的影片,ACER的個人雲似乎有辦法 但介面和使用方式似乎沒有那麼方便 其他方式我就沒試過了 我是覺得android比較有贏面的還是在價格方面 要達到相同目的所花費的成本還是比較低吧 雖然沒有上面幾篇那麼專業 不過我覺得單純在平板上播放影片的話 iPad應該也沒有什麼明顯勝出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75.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6066013.A.9D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