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吳鳳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
Jul 24th 2014, 12:29, by bensonaa

作者bensonaa (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吳鳳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

時間Thu Jul 24 12:29:20 2014

在對方身上看到了你沒有的優點,或是你做不來的事, 在你身上,他非常在意的缺點,對方完全沒有,或是沒看到, 加上對方主動積極的追求,吳鳳就會想把這種人放在身邊當備胎, 沒有什麼鬼是真的忽然出現就愛上的,都是唬你的啦。 當你們因為一些原因,讓他考慮到分手這條路,讓他的心空了一部分, 吳鳳自然就會想接鬼進來了,這時候有鬼在亂,磨擦當然就會越來越多, 但這不是場公平的戰爭,因為你不知道世上真的有鬼,但鬼知道你的底細, 慢慢她心中屬於你的部分就越來越少,結果就是..你知道的(拍), 不過說真的是好鬼壞鬼,還很難說,因為通常會追有男友的女生的人,嘿嘿。 通常吳鳳都在後悔和受傷中維持現在的感情,受不了後又繼續下一段, 所以不要因為一個吳鳳傷心難過,因為你不可能當他永遠的鬼, 整理心情,去找一個願意溝通,互相體諒和成長的女孩吧。 好啦,其實這些是打給自己看的,一起加油吧。 ※ 引述《free2010 (緣)》之銘言: : 如題 小的被吳鳳也一個多月了...這不是重點 : 就在這一個月看了好多版上的吳鳳文章 : 尤其是那種相處了好幾年的版友也被吳鳳 :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相處到已經像家人般 : 還可以輕易的去對一個新出現人的動心??? : 或許有人會說就是因為像家人,所以少了激情 : 但我相信相處這麼久的情侶,一定都會有相當的 : 信任 默契 包括接受對方的缺點等等的... : 我到現在最不懂的就是前女友說: : "我還是很愛你,可是我也愛上他了" : 這是句什麼狗屁的話? : 小的覺得自己算是很會觀察人,很會看人 : 我的意思不是說並不是戀愛經驗豐富!! : 所以也在相處後就覺得前女友就是這輩子最對的人了 : 但是她卻跟我最有自信的直覺...背道而馳 : 害的我現在真的很困惑...到底該怎麼再去選擇好的女孩子 : 是要像當初那樣照直覺的去選擇女生?還是大家都怎麼選擇? : 像最近認識一女生!看起好乖~也很聽話~感覺一切就很棒! : 但卻讓我對自己打上了很多問號?????會不會多年後 : "我還是愛你,但我也愛上了他" 又再次出現在我的人生 : 到底...我改怎麼再次選擇? : PS:小的文筆不好,有表達不清楚的地方請海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38.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76163.A.B3C.html

forsaxon:每天都要更進步,都要過得更好。加油 07/24 12:49

uunn:想問一下多久算吳鳳呀?分手兩個禮拜就和別人在一起算嗎? 07/24 13:05

claudia4096:吳鳳是種心態,分手後立刻找對方談心哭訴(慶祝)的就算. 07/24 1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