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跟前女友分手後還一直聯絡的心態?
Jul 17th 2013, 10:49, by dcfc

作者dcfc (M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跟前女友分手後還一直聯絡的心態?

時間Wed Jul 17 10:49:52 2013

雖然說原PO你只是想抒發,但還是想試著打醒你看看 你的描述細節讓我想到我前男友,妙的是同一個人卻有對照組跟實驗組 前男友決定跟我在一起後,自己主動刪掉在一起五年的前女友電話、封鎖FB, 他前女友也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型,但前男友當時完全不為所動, 只打電話給對方家人要他們帶他們女兒回家 並且把所有他們最後的聊天記錄主動貼給我看 不過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前女友又再度"捲土重來", 這次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前男友動搖了, 於是從我無意間發現他們有聯絡後,我就像腦子裡被植入懷疑的病毒一樣, 隔沒多久就必須要看他的手機跟FB訊息匣,而他也是都選擇刪光光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其實我已經知道某件事的真相, 我卻挖了一個洞讓他說謊給我看,我親眼看到了一個曾經最愛你也不會騙你的人, 在自己面前極其冷靜的說著一個你心知肚明的謊言 於是我明白了信任是一次性的,破了就不會再完整了 從前他去洗澡出門,手機放桌上也不會想去看的我已經死了 所以我決定讓他走,也明白了當一個人真的想取得你的信任時, 他會用各種方式,想盡辦法,完全不需要你開口 而當一個人真心要瞞著你只為延續他的遺憾時, 他也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各種理由搪塞你 這已經不是管的多管的少的問題,你男友立場夠堅定,老實說,自殺也不會撼動他, 沒有愛的人只會請別人處理或報警 一切都是你男友放不下,他編了一堆謊跟藉口,除了哄騙你, 他也在哄騙他自己可以先不去處理這三角關係 你搞錯事主了,醒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6.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