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30歲的你 現在薪水好嗎?
Apr 7th 2014, 00:37,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30歲的你 現在薪水好嗎?

時間Mon Apr 7 00:36:58 2014

※ 引述《wallaceH (wallace)》之銘言: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大家有沒有投資經驗 因為我前兩天看到一個窮人 每月存8000港幣,可是5年後存了100萬港幣,因為有炒股。 所以炒股應該是快速致富的手段之一。 我是今年才接觸股市,發現炒股可以迅速增殖,不過我不敢買太多股票,只是買了一陣 子,賺了一點點錢,連忙抽身而退了。覺得如果要收益大,就必須下大本錢,但我又比 較保守,不想冒險。 可能是要投資房地產比較有翻番的可能吧。但只是領薪水很難變富豪。每個月固定存一 筆錢是必須的,我剛畢業的時候就有這個觀念了。有一次去銀行存錢,剛好遇見公司一 位前輩也在,他當時那眼神覺得好像很可怕,說:“每個月都會存錢。”好像我會變得 很厲害一樣。難道說女人就不需要存錢嗎?不好意思,我是沒有花男人的錢的觀念,一 直持有靠自己的觀念。所以我在他眼中才可能太不同了。不同得有點可怕? : 已經30+3了 : 每年參加大學同學會 : 看著大家ㄧ年比ㄧ年好 : 自己的薪水卻還停留在35K/月... : 當然產業別會有所不同 : 也告訴自己工作的價值來自於對自我的肯定 : 也提醒自己想要更好就要多充實自己 : 只是突然很想請教大家 : hey 30的你 : 還過得去嗎 : 會不會也像我一樣偶而總有惆悵的感覺...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181.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6802220.A.9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