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和男朋友吵架了。。。
Apr 6th 2014, 23:10, by heimanc

作者heimanc (fern)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和男朋友吵架了。。。

時間Sun Apr 6 23:10:40 2014

男朋友一直以來都認為我是一個凡事都不多想一步的人, 甚至這次因此而生了我的氣, 說我承諾我會改掉不多想一步這事是說說而已。 是源是昨晚我上他instagram想看看他在我們還沒在一起發的圖片, (因為有點閃光的二人回憶就不多說了) 但發現他把所有的照片都刪掉了。 我便問他為何要刪掉(普通語氣) 他說因為照片不漂亮; 我便說還想懷緬一下你的奸計; 他便接著說就像桌子一樣, 要定時擦一下, 不然就很容易被揭瘡疤。 那時候我就很順的接了句「哇,說成這樣(可愛表情) 好像罪犯要清理現場一樣(笑)」 他:「有問題嗎? 我不是罪犯,沒犯罪。」 我:「我知道(笑) 比喻」 他:「爛比喻」 那時候我看到爛比喻有點不爽, 便回了:「好吧」 然後我們就沒講話了。 今天早上, 他說:「為何不能像把好東西吃進肚子裡,然後擦乾淨桌子,而是要想你講的那樣,將我比喻成罪犯,你還挺搞笑的」 我:「我比喻失當,我沒有那個意思,對不起」 之後他說他認為如果我有多想一步, 就會在那時候跟他講清楚, 而不是一句好吧。 我也說我那時候有點不爽, 接著講的一定不會是解釋而是越吵越僵, 只好依舊好吧終結, 雖然我不應該回「好吧」這兩個字。 其實事件上不是要說誰對誰錯, 而是我想讓自己多想一步, 不讓男朋友失望(雖然他說他已經失望了) 也想讓自己可以更成熟, 我很想改, 但是無從入手。。。 有誰可以幫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44.237.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797043.A.4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