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臺北新光三越Clarisonic靠櫃
Apr 6th 2014, 21:31, by micgis

作者micgis (僑僑)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臺北新光三越Clarisonic靠櫃

時間Sun Apr 6 21:31:16 2014

昨天在新光A8 1樓的clarisonic專櫃購入Deeppore這組! 是想買給男友的禮物,男友肌膚是痘痘肌易長粉刺小痘但卻容易敏感的皮膚! 所以有在網路上先約試用! 心裡預計好要買的是「mia2」最基本的5000元組合先用用看! 到達櫃位時接洽我們的櫃姊馬上二話不說沒問我們的需求 就拿出毛孔飛梭這組的刷頭及毛孔飛梭白泥面膜我們試用! 一直狂推這組的清潔力很好! 要我男友每天用1次1次用2分鐘! 但我在過程當中其實一直對「會不會過度清潔」有所疑慮! 也大概提出2-3次問那個櫃姊! 她一直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大概是用「看我我也是每天用」「我可以一整天都不會脫屑」來回答我! 也有問「那還有哪幾種刷頭」 她也是說「這組真的很划算」這樣 一點都沒有要介紹刷頭的意思! 但因為很想買也覺得如果覺得這個刷頭會不舒服改日再買敏感性刷頭就好 所以還是購買了! 而且她把我們的機器拿出來時 我就剛好看的刷頭蓋內有個黑黑的灰塵就想拿過來看仔細 她就趕快把機器拿開到一旁擦! 我想檢查機器她也很快的把機器收進盒子內 當下真蠻無言的 還有那個櫃姊一直說天氣熱要我把「毛孔飛梭白泥面膜」拿去冰! 請問大家拿去冰嗎?有冰的必要嗎? 這櫃姊不像其他有兩個櫃姊有穿套裝 她只有穿Clarisonic的踢恤 跟其他在旁邊發DM的工讀生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試用及產品介紹都不是那麼詳細專業的感覺! 還好回家後男友試用覺得還不錯 臉整個有變亮 希望可以改善痘痘肌成功 也請各位跟我分享白泥面膜需不需要冰?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791084.A.130.html ※ 編輯: micgis (118.165.14.109), 04/06/2014 21:4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