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有人去過jurlique茱莉蔻SPA嗎?
Apr 6th 2014, 20:23, by sweatingrose

作者sweatingrose (nonstop sweating)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有人去過jurlique茱莉蔻SPA嗎?

時間Sun Apr 6 20:23:31 2014

想請問有版友去過在亞都麗緻飯店的茱莉蔻spa嗎? 不曉得版的心得如何,值不值得,有沒有推薦的芳療師呢? 因為前陣子失心瘋,敗了jurlique的臉部課程, 主要是因為喜歡這個牌子的產品, 結果被順帶推銷了身體課程....... 就又手滑地刷了母親節活動的買三堂送一堂的身體課程。 説真的,身體課程是有夠貴, 一堂90分鐘(其中三十分鐘是泡澡),課程部分是一小時, 要價4000大洋,買三送一是12000,算起來是3000元一堂, 上禮拜己經去做了一堂。 自己做SPA的經驗不多,所以也很難説好不好, 當天我提早到飯店去,先到同一樓層的健身房健身, 跑了跑步機,流了滿身汗,之後芳療師(叫Bo Bo)就帶我到芳療室去洗澡、泡澡, 她己經幫我把水放好了, 飯店芳療室環境是真的不錯,一個人一間,房間裡就有大浴缸, 尤其在我進到浴缸裡熱水的時候,整個人覺得超爽的..... 療程過程中,芳療師是滿用心按的,全程不分心跟我聊天 (我是還滿喜歡這樣的,我也可以安靜休息) 她幫我腿部按了好久,不知道是不是力道有點大,起來的時候小腿有點痛, 至於我比較緊的肩頸部,也有重點推,加上熱石按摩, 是滿舒服的 (不過還是國術館最爽XD) 出來的時候,芳療師有叫我試試成為儲值會員 (一次三萬或五萬,加送一些儲值金、課程) 我實在很猶豫,儲值五萬元算優惠下來,一堂也要2600、2700左右。 小姐説的使用健身房這種bonus,想想也不是太需要, 因為在網路上找到的jurlique spa評價真的不多, 也不知道這個芳療師好不好(説真的 態度比較冷,但按摩滿專心的) 問問看大家有沒有相關心得及推薦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6.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787013.A.D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