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爸媽帶他上理容KTV
Apr 6th 2014, 19:29, by ooyy5566

作者ooyy5566 (繼續潛藏)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爸媽帶他上理容KTV

時間Sun Apr 6 19:29:00 2014

※ 引述《bestchsh21 (ALEX)》之銘言: :先簡單介紹一下雙方家庭背景同時也是我們觀念上的差異,男友父母因為工作緣故時常要 :與客戶談生意,據對方的意思是,上酒店比較好談,男友母親還會幫忙挑小姐,我的家庭 :則是爸爸長期在大陸經商,媽媽是家庭主婦,曾經我問過我爸,在大陸會不會被拖去酒店 :,我爸也說會,但他會儘量拒絕,現在不太會去了,因為公司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歡去,想 :先請教版眾的是,我爸說的是真的嘛? 答案就是會!一定會!你爸只是淡化答案而已。 畢竟是自己女兒問的,怎麼好意思誠實的說我很愛去,五x花小姐多又美, 所以你爸只能給你一個美化及淡化過的答案。 :進入正題,昨天男友的父母及友人出去吃飯,吃到最後他們就說要帶我男友出去見世面也 :就是理容KTV,我癥結的點是,男友父母都知道有我這個女友的存在,但為什麼還這樣做 :呢?我對那種場所就是有著聲色場所的既定印象,而我男友的說法是,他知道跟我說了以 :後,我反應一定會難過,但他不想騙我,而且全天下沒有一個男人這輩子會不去這種地方 :,但他保證他會儘量推拒,因為他自己根本不想去,而且只待了一小時,昨晚是真的推不 :掉,是我把世界想的太美好(有男人不去)把戀愛想的太簡單(戀愛是兩個人在談),最 :後他的重點是這句,因為他家勢必以後會發生 :一樣的事,所以要跟他走長遠甚至嫁過去的話,我要自己調適自己的心情,想請大家給我 :意見,目前我還是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這狀況,只有分手一途嘛?謝謝大家 現在只要去左岸做生意的,說沒去過K房談生意或喝酒的,那肯定是個騙子, 你爸都很技巧性的告訴你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難道你要登報跟你爸斷絕關係? 而且上k房也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邪惡,這是你對不熟悉的事情所產生的誤判, k房一般來說就是有妹陪的KTV,不只有妹陪唱歌,還有專門的DJ幫你作服務, DJ負責點歌點餐,清潔檯面,調酒,處理瑣事, 陪唱歌的妹有媽咪帶的,也可以自己去花街挑,小型的k房是沒有花街的。 基本上在k房裡,就是唱歌聊天談事情,跟小姐玩玩骰鐘炒一下氣氛, 直接在k房裡動手動腳的,可以歸類為沒品, 去k房有時候跟打麻將一樣,是去觀察人品的。 真正邪惡與否的是在唱完歌之後,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帶妹出場。 單純談生意的,談完之後就散場,給完包廂費跟坐檯費小費之後就走人了, 至於有慾望的,就看小姐要不要跟你出去啦。 台灣商場有句話,請東請西沒低請雞掰, 一般談生意,廠商或客戶會買包廂費或檯費, 但是要帶小姐出場請自費。 你可以去問你爸,有沒有帶過小姐出場? 就看你老爸要不要說謊了。 以現在到左岸做生意的趨勢來看, 不要說你想嫁的是生意人或是業務, 你以為工程師就不會出差?品保就不出差? 我如果跟你說,連教授去左岸也上k房,你信不信? 一句話,k房裡什麼牛鬼蛇神沒見過, 正經不正經的,通通在k房遇的到, 白狼說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 這種事情k房裡幾乎天天有。 除非你有把握你未來的另一半絕對不到左岸去, 但是.......... 台灣還有五木啊 XDDDDDDDDD 我個人認為,你男朋友的父母何嘗不是在試探你, 生意子的老婆如果不能是賢內助來幫忙旺夫的話, 或許他家人也會考慮你的去留問題。 你這個男朋友,說穿了就是"一定"會走聲色場所, 他家人也在看你的態度與接受能力, 如果彼此覺得不合適,趁早分一分吧, 他媽態度也擺的非常明,這就是做生意的需要, 要做我家媳婦如果不能接受趁早講。 你爸也是做生意的,不管是上班還是當老闆,該去還是得去, 這就是人蔘,你沒有選擇父母的自由, 不過你有選擇老公的自由。 -- 對於你的case,我個人認為:早晚要分 XDDDD 最好不要結婚後再分,浪費彼此時間與青春, "分手宜早不宜晚" 至於試圖改變你男友,要求他不要上聲色場所, 我相信他父母也會要求他放棄妳 XDDDD K房裡見過的女老闆那也是很多的 就是談生意需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69.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783743.A.D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