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去沙漠氣候旅行的防曬
Mar 25th 2014, 14:19, by jaykinki

作者jaykinki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去沙漠氣候旅行的防曬

時間Tue Mar 25 14:19:33 2014

各位好,稍微爬了一下文但抓不住個主意 請大家幫幫忙 我30歲,敏感肌+乾肌,很容易流汗 目前(春天)平日保養是化妝水塗兩層(含酒精)+保濕美容液+curel乳液+乳霜 再上curel的防曬(應該算物理性防曬 適合我敏感肌 但偏乾) 不過根據我之前在東京跨年的經驗(冬天) 即使晚上都敷面膜 仍感覺滿乾冷的有點受不了 而下個月底要去美國一趟 有一周會在大峽谷+拉斯維加斯(自助開車) 雖然不至於太冷 但那裡的太陽跟沙漠氣候我真的很怕 保濕的部分 我會盡量做 多喝水+面膜等等 可是關於防曬這部分我還是不太知道要買哪款 (帽子、外套我會準備) 我的要求是 1. "保濕+spf 50以上+真的不容易曬黑" 有點小小油我想我可以接受 畢竟有爬過文說那邊是敷面膜沒多久就蒸發掉...ORZ 2. 希望盡量是能在台灣就買的得到的產品 當然如果有很推薦在美國購買的也沒問題 只是可能請給我更仔細的商品名稱XD (去大峽谷跟Vegas之前我會住在舊金山 梅西百貨附近) 我用過很多防曬,其中 資生堂金瓶spf50:我覺得他擦久很乾,而且我沒有要玩水 保濕專科spf50: 我覺得他會曬黑...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同上 爬文後大概只知道Kielh's和資生堂國際櫃 這兩個牌子的防曬可能稍微符合我的條件 但沒有確切的名稱或心得文 所以還請有經驗的板友幫忙多多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64.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5728376.A.EC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