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你的心已經不再只屬於我 還是祝你幸福
Oct 22nd 2014, 19:07, by wangyuh

作者wangyuh (凹子底GD)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你的心已經不再只屬於我 還是祝你幸福

時間Wed Oct 22 19:07:09 2014

當初你在國外的時候 我在台灣準備著托福 我們之間的不信任讓我們開始出現紛爭 這也讓我在一時的衝動在你fb和那些朋友們的下面留了讓你不開心的言 誰知道這竟然讓你永遠離開我了 你曾說 給你一些靜一靜 等你回到台灣我們再說 但是你卻在我們分手幾天之後就和我當初懷疑你曖昧的對象真的曖昧了 你總是說服我說你並沒有劈腿 沒有對不起我 是和我分手之後 和我每天傳line說你還是愛我的時候和他搞上的 我一直在台灣期待著你快回來 也一直後悔我為何要對你那麼的不信任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真的不該管你和其他男生有那些互動 也曾經懷疑我這樣到底是不是個控制狂 終於你回來了 我們也約出去走走了 你卻和我說 你對我沒那麼愛了 我真的很崩潰.... 尤其是發現你和那個男生的那些訊息 你卻一直堅持說我們無法回去不是因為他 我們開始不聯絡也幾個禮拜 在學校看見你我心理還是好痛好痛 尤其是當你對著手機那頭的他笑的樣子 還要裝做根本對你已經沒感覺 可是還是常常看信箱 是否你想對我說些什麼 看看簡訊 你是否又開始想我 但這段時間 我知道你已經回不來了 我們之前那些甜蜜的時光 以及一起說過要一起達成的那些目標 也隨著你出國之後一起離開了 感情這件事原本就不是強求能來的 我想要你就這樣回來 忘記那一切 也是不可能吧 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過之後的日子 好好的加油達到你之前和我所說的夢想 我也會加油好好的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讓我下一個她不會在因為其他男人離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3.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976032.A.BA5.html

Mature: 你是九把刀? 10/22 19:07

steven830319: 同病相憐 拍拍 10/22 19:23

jo3zzzz: 女生就是這樣....有時候沒溝通好,某方沒誠實以對,懷疑 10/22 19:49

jo3zzzz: 就越來越多 10/22 1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