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心得] 台北光華商場-群發電腦(黑心店家)
Jul 28th 2014, 10:35, by OOOP

作者OOOP ()

看板hardware

標題[心得] 台北光華商場-群發電腦(黑心店家)

時間Mon Jul 28 10:35:33 201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這家買過電腦或修電腦,以下是我的慘痛經歷。 我是一個學生,家裡經濟沒有很寬裕,因為和同學合作的案子,獲得補助,分到五萬塊, 心想拿來買一台不要太差的筆電,一開始都是找dell來看,但是因為我學的東西的關係, 需要比較好的高階電腦,價錢也都比較高,後來在y拍看到一家在光華商場有店面,評價 也很好的商家,相中一台dell,於是下標,但是東西寄來後,竟然是隨便用一個箱子包起 來,然後跟我說找不到箱子,如果宅配來了,我不想要可以直接退回,我當然就直接不收 ,退回去了,老闆來電,口氣有點差,跟我道歉說,是新的員工,思慮不思,請我多加包 涵,箱子不知道被丟去哪了,找不到,請我諒解,我想網路購物有七天的鑑賞期,那就看 筆電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那就算了,我收下那台筆電後,開機使用一二天沒有問題, 但是實在太重了,我於是問店家,可不可以換一台比較小台的,店家於是開始跟我推薦一 個我沒看過的牌子,說是藍天的,說升級度高,而且現在特價,但是我有點猶豫,因為我 沒用過這個牌子,老闆跟我保證,說他自己也有一台藍天,用很久都沒有問題,我想那就 換這台看看,筆電來了,外觀一切正常,原廠的箱子裡的東西都在,我就拿來用了,用了 不久,有一個多月,竟然藍屏了,我打電話問店家,他們說寄回去給他們檢查,寄回去了 ,他們我重灌後寄給我,但是我用不久又藍屏,又寄回去,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終於, 我用了一年以上都沒有藍屏了,突然有一天又出現了,開機就藍屏進不去畫面。我送修後 ,他們寄回來,幫我換了記憶體和重新安裝顯卡驅動,打電話跟我說,現在硬體的問題排 除了,之後有問題就是系統的問題,要重灌。我收到後,竟然沒有幫我把螺絲鎖上,我覺 得很誇張,收到後用一二天,又出現藍屏,這時我已經不相信他們,我打電話去說,他們 說他們測了很久,都沒有問題,我拿去給有維修經驗的人看,他看了一下猜測是硬碟有問 題,但是他現在不做維修,也沒有東西幫我測,我google了一家風評很好的店家,我拿去 給他修,他全部幫我測過後,說硬碟壞軌,而且使用次數達4000多次,二年多的筆電平均 每天開關機三次以上才有辦法辦到,他推測,當初不是給我新的硬碟,而且硬碟壞軌,正 常的店家不可能檢測不出來(除非刻意隱瞞),他原本打算幫我換新的硬碟,但是發現筆電 抓不到,他怕是主機版的問題,他說這樣修下來可能會近萬,建議不要修了,他說他想了 半個小時,才決定告訴我這個消息…。 對不起,打了很多,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被這個店家騙了,畢竟,電腦這種東西,被動 手腳,非專業人士,真的完全被蒙在股裡,請大家要小心,文末附上這個店家的y拍網址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478457911,請大家要小心,一起抵制這 種沒天良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9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06514936.A.B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