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哀常常吵架的愛情怎麼辦?
Mar 24th 2014, 19:37, by sunfish7

作者sunfish7 (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哀常常吵架的愛情怎麼辦?

時間Mon Mar 24 19:37:53 2014

※ 引述《mimicat530 (棉花糖糖)》之銘言: : 和男友交往了一年多 : 最近似乎是感情撞牆期常常吵架 : 覺得好疲累 : 感覺上我們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 我總覺得他這些日子對我的態度很不耐煩又好兇 : 他覺得我常常對他有很多的不滿 (確實我心裡是這樣想) : 他說沒有對我兇我都不聽話 = =" (但我真的都很聽話.只是他好愛唸我) : 感覺兩個人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的確是惡性循環 很多感情就是這樣結束的 這是一種 不滿足不認同 與 耐性變差 要求變強烈 的惡性循環 : 我覺得好累 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 結果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吵架 : 你們有過這種階段嗎? 要怎麼渡過? 很不容易 只能設法停止惡性循環 停止對對方有過多的要求 or 先順著對方多一點 讓對方的認同感和滿足感回到正常的水平 : 我覺得我們好像也很難溝通 因為都不是甚麼大事情 : 但卻累積成了很多負面的情緒 : 例如某天我發燒了要去看醫生他來醫院找我 : 他看到我就說 為什麼要吃抗生素去跟醫生說你不吃!! 這是一種知識信仰的抵觸 對方深信對方自己是對的 這樣是為你好 你為什麼不聽 而你就覺得你是聽醫生的話吃藥 有什麼不對 真要論理 抗生素不可怕 多虧了抗生素的發明 人類的壽命才得以延長 正確使用抗生素是必要的 感冒如果沒有細菌感染 是不需要開抗生素 的確有些醫生愛沒事也開抗生素 只是也不會怎樣 偶爾吃個抗生素沒那麼嚴重 但你男友只聽過抗生素不好的說法就信了 非常的反抗生素 我猜他可能還反普拿疼吧 很多人都相信普拿疼很毒會傷肝不要吃 這種觀念在懂醫理的人聽起來都是笑話 太誇張了 但我也不認為我就能說服每個人說 普拿疼或抗生素不可怕 對知識信仰的抵觸 你可試著找資料跟他溝通 (但不會容易 如果他很堅信自己是對的 就像如果有人找了網路流傳普拿疼傷肝的說法給我看 我也會嗤之以鼻) 如果你覺得他的主張還不至於無法接受 你就多順著罷 這是比較簡單的作法 : 我就覺得好莫名奇妙 都還沒關心我就先念我一頓而且好兇 女人要的總是語氣溫柔的關心他... 男人要的總是認同他崇拜他... : 某天他放假跟我約好睡過頭我真的是好好地跟他說 : 你怎麼又沒有設鬧鐘 : 他一見面就大臭臉 : 我就會覺得明明遲到的是你 : 不知道要怎麼說那種無力感 :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感覺 可否給我一些意見 基本上 與其說大男人 不如說 這男生認為他信仰的知識和道理是對的 是為你好 你應該要聽從 如果沒太荒謬 你就多聽吧 他需要的是你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認真執行 有機會 可以多對他說 "你之前對我說過怎樣怎樣 真的是沒有錯啊" "嗯嗯 你這樣說很有道理 我會作作看" "挖 你怎麼會知道這種事 我都不知道" 要捧他一下 肯定他 然後 你要多學會撒嬌 他生氣 你用撒嬌的方式回應他 "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之後跟你OO補償你" 拉著他的手 低著頭 好好說聲 對不起 等他氣消一點 你才說 可是你對我這麼兇 我會難過 或許你覺得要你作這些有點委屈 但既然是你來發問 我也只好假設男生還沒想要改變也不認為自己有問題 只好提一些你這邊能作的改變 設定個停損點 要是做了很多還是轉不過來 那就放大絕提分手看看 要是男生反應是生氣回以狠話 那代表你們之間感情真的磨損的太多 難救了 就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0.146 ※ 編輯: sunfish7 來自: 111.240.180.146 (03/24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