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九把刀:雖說官逼民反 可並不值得
Mar 23rd 2014, 18:59

針對今天凌晨鎮暴警察對佔領行政院的學生進行攻堅,作家九把刀稍早也在自己的《臉書》發表了他的看法。

九把刀表示:
「傲慢的政府,終於無法冷靜的人民。

這麼多天了,漸漸不一致的抗議方式在不同的團體間發酵,可以想見,畢竟一開始就是各路人馬為了同一目標奮力走在一起,節奏分道揚鑣或許只是遲早的事------我尊重,但不贊成。

我一向不說面面俱到的話,因為我自己就不是一個面面俱到的人。但,這一次我很希望鷹派努力冷靜下來,不要,不要,不要,一口氣衝得太遠,在拔腿狂奔中失去太多原本應該守護的東西。學生花了五天時間讓社會大眾認識大家的抗議本質,為大家上了一堂又一堂的公民課,漸漸洗清暴民污名,我都很樂意被感動,被帶領,社會上許多人都非常支持,愛與勇氣兼具。但現在,鷹派攻下了一座虛有其表的行政院,卻失去了更多的社會支持與同情,雖說官逼民反,可並不值得。

而政府......嗯,我無話可說。我一向沒有把真正的希望寄託在那裡,不切實際也自欺欺人。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跟身邊的夥伴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在臉書上發表對於鎮暴警察強行驅離的看法。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