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Nola紐澳良小廚~鬆餅+炸雞超妙
Dec 25th 2013, 17:44, by chuchu17

作者chuchu17 (啾啾愛亂拍)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Nola紐澳良小廚~鬆餅+炸雞超妙

時間Wed Dec 25 17:44:07 2013

餐廳名稱: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電話:(02)2722-766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50~$400 ==================================================== 圖文好讀無音樂版:http://goo.gl/Rcznwl ==================================================== 平常極少來的地方,眼尖的捧油應該有發現,這是象山的入口! 但我從來沒去過象山看夜景跟晚上的101,不知道是否美麗... 從捷運市府站出來後要走好久好久,莫約20分鐘... 以便利性來說,交通算是蠻不方便,但,聽來過好幾次的朋友說,這裡常常客滿!!!讓 我太驚訝了~~ 而且你偷偷看下圖窗戶裡面,都是人! 店名簡潔有力就叫NOLA,不過全名是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啦~ 顧名思義就是來吃紐澳良料理的囉! 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紐澳良人都吃啥,只知道雞翅... 店門口貼著Menu供路過的人參考,密密麻麻的種類蠻多~ 一進門橘橙橙的,是溫暖的裝潢風格,手寫的黑板也一直都是我的愛♥♥ 簡單的木頭桌椅沒有太華麗的裝飾,十幾坪大小的空間,又不覺得擁擠 牆上的拼貼掛畫總能吸引住我的目光,不過不好意思仔細看畫的是甚麼, 因為光是站在那拍照,這兩桌的人就不斷的看著我...(羞) 但是有偷偷拉近距離拍到,嘿嘿嘿 非常像書房的門,竟然是廁所@@ 好文青的地方~~最喜歡有書櫃的地方了!!! 晃了一圈終於拍的心滿意足後,終於甘願坐下來點餐了! 每一頁都有詳細的介紹跟來源,看完整本菜單就像讀完整個紐澳良的故事。 菜單的部分我直接讓朋友選擇,因為來紐澳良就要點他的招牌菜,菜名前面有畫小鱷魚的 就是店家推薦喔~~ 由於紐澳良是沼澤區的關係,所以才會把鱷魚當作是店家招牌跟代表圖,店內還有再賣鱷 魚泡泡o(〃'▽'〃)o 餐具和面紙用可愛的小水桶裝著,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_⊙ 瞬間菜就上上來了!!!!!!!! 楓糖鬆餅炸雞餐,280元 沒看錯,真的就是鬆餅+炸雞的組合,甜的+鹹的... 小碟子內附有楓糖可以沾著吃,看你是要沾鬆餅還是沾炸雞都可以喔!! 鬆餅就像下午茶店的一樣好吃,外面脆脆的、裡面軟綿綿的~ 我覺得他的炸雞比較讚阿~~肉質不會太乾,皮不會太厚,而且沒有骨頭!!! 最討厭吃炸雞還要啃骨頭,或是裹粉裹超厚~肉超薄一片 不沾醬單吃普普,沾了楓糖像是到了另一個境界!衝突口味卻不違和~ 不過也是看個人喜好了,像同行友人就不愛啊!! 咬了一口炸雞,想拍很好吃的照片來誘惑大家, 不過發現怎麼拍都好像沒有很美味,還去google了其他人的照片,發現也有跟我一樣的困 擾... 但它吃的吃起來比照片還好吃! 紐澳良濃湯飯Gumbo雞肉香腸口味,350元 一直都很愛燉飯的我,原本期待會像燉飯一樣, 不過果然菜如其名,比燉飯還水一點,名符其實的「湯飯」 味道還ok,吃起來不像咖哩,聽店員說才知道這是Cajun的味道 Cajun spices又叫卡疆或肯瓊香料粉,是美國紐奧良地區的特有香料, 混和了匈牙利紅椒粉paprika、大蒜粉、洋蔥粉、黑胡椒、小茴香粉、法式辣椒粉cayenne 、奧勒岡與百里香, 香氣強烈,滋味濃郁不辛辣,十分適合用來做為肉類料理的醃漬調味,尤其是做為燒烤的 醃料更是美味。 說起來這道也是紐澳良的招牌吃法阿~ 讓我驚艷的是配菜阿XDDD 地瓜有夠甜~根本就是蜜地瓜等級 點的雖然是香腸口味,不過裡面也還是有海鮮~ 米飯一粒粒的,裝到碗裡吃就比較像燉飯的樣子了!不過他是湯飯、湯飯、湯飯,請記得 他是紐澳良菜! 肯瓊鮮蝦麵,290元 也是招牌紐澳良口味,少了一般我們吃到那種義大利麵的味道, 起鍋時把湯汁收乾,因此有點像乾炒口感,少了點什麼,但也不是難吃, 同樣也是吃味道囉~ 調味的部份很重,我想這是紐澳良料理的特色吧! 麵的軟硬適中,這道菜比較像是吃「麵的原味」 配菜有兩朵小花椰菜,有點兒硬,應該可以再煮軟一點比較好入口 豪~~好吃的地瓜!結果最後我是把這個吃光光XDD 美式鄉村豬排,420元 看起來非常厲害的一塊肉!!其實一開始看到這種排餐類的都會有點害怕, 因為很怕吃的很醜...不過,這肉被料理的非常軟嫩,用刀叉輕輕一切, 就全都骨肉分離了!!剛好一條骨頭配一整排的肉,很方便吃! 切開後醬料可以均勻分布在每一口肉中,不過吃了兩三口後發現有點鹹, 建議不要一個人吃完,兩三個人點幾道,然後交換著吃比較剛好~不然一個吃完這豬排應 該會洗腎(媽媽我亂講話店家不要告我 今天難得沒假睫毛的素素臉,跟正妹好友的週日小聚聚:DDD 這個角落我很喜歡,吉他、微弱的燈光、舒適的沙發,還有一隻貓就完美。 好吧硬要分享一下我是不是沒假睫毛也很ok的~!!! 同意的話快去加入粉絲團(雙手合十) 打完收工,今天不餓,大家晚安。 -- 個人部落格:http://jfy7594230.pixnet.net/blog 我都在這裡:http://www.facebook.com/imcc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5.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