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Line未讀未回
Dec 26th 2013, 02:32, by TRENT0331

作者TRENT0331 (肥西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Line未讀未回

時間Thu Dec 26 02:32:50 2013

先說本蛇對這篇文章沒有什麼敵意 只是覺得常常有人在在意"已讀不回" "未讀未回" 然後瘋狂的猜測 當然只有在乎對方才會這樣猜測 但是line本身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免費的簡訊 只是一個方便的溝通工具 整天在在意這個不覺得很煩嗎 本蛇拯救世界時看到line我也是會看 已表我這個人作大事還是會關心民間 但是看完回不回也是一回事吧 尤其常常line的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像是兔兔便祕阿 兔兔又要壓壞體重機的這些圖 請問是要我回什麼... 然後看完不回又開始傳兔兔打熊大的圖 兔兔生氣的圖 我真的覺得熊大很可憐 一天不知道要被罵幾次 都被罵傻了 這世界這麼多有趣值得探索的事情 偏偏要花時間在猜別人的心思 像本蛇最近拋棄鍵盤都在研究耳機 咻一下一晚就過去了(一入此坑深似海O_Q) 今天又不是要你研究微積分或是統計學 你偏偏要花時間猜人心思 就算讓你猜中又如何 0-0也不會愛上我 相信我真的有事情就會打電話來了 除非你3c產品只有ipod或電腦 我就收回這句話 送你一句我老闆告訴我的話 "他寄信來我就要回喔 他以為他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